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小企业主今天可以从人工智能中受益的5种方式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通常与谷歌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联系在一起,它们创建了最受欢迎的机器学习库和平台。由于高效的AI/ML解决方案需要大量昂贵的数据来训练,因此小公司通常不愿意将AI集成到其业务工作流程中。不过,这些担忧被夸大了。如今,将您的小型企业转变为成熟的数据驱动型公司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容易。为了证明这一点,这里有五个简单的技巧,告诉你现在如何启动你的小公司的人工智能转型。

智能CRMs

CRM系统旨在通过不同渠道 (例如电子邮件,电话,社交媒体) 汇编有关消费者的信息,并为销售人员提供集成的环境,以管理与当前和潜在消费者的交互,并自动化营销和潜在客户生成。

如今,小型企业可以从嵌入到诸如SalesForce之类的流行CRM平台中的AI功能中受益。2016年,SalesForce推出了Einstein AI,允许开发人员在Salesforce之上将AI功能集成到他们的CRM应用程序中。爱因斯坦AI可以帮助小型企业在记录的电话交谈,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帖子和客户评论中分析消费者的情绪,评估客户反馈,并相应地调整营销和潜在客户生成活动。小型企业的销售人员可以在查询中更好地了解客户的意图,以自动路由线索,个性化营销活动等。借助支持AI的CRM,小型企业可以自动从其客户数据中获得更多见解,并使其营销和销售团队更加高效,消费者更加满意。

智能客服解决方案

客户服务和支持是有效的客户保留和满意度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但是,当支持代理必须执行琐碎和重复的任务而不是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支持体验时,客户服务的质量可能会下降。

为了提高支持代理的效率,小型企业可以将AI软件集成到内部客户服务中。例如,数字天才这样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建议或自动化答案,并对票证和消息进行分类,以快速将其路由到正确的团队,从而腾出支持人员的时间来处理需要人员参与的问题。通过在客户服务中使用AI,小型企业可以从根本上减少平均处理时间并自动化重复问题,以达到提高员工和客户满意度的最终目标。

人工智能营销

有效地管理营销预算通常需要深厚的领域专业知识,这给小型企业带来了额外的且通常是不希望的成本。幸运的是,如今,小型企业可以通过AI解决方案有效地使用适度的预算进行营销。小型企业可以将其营销活动委托给AI驱动的平台,例如acquisco,该平台跨多个渠道 (例如Adwords,Facebook,Bing) 管理营销运营,分析广告绩效并就ppC (每次点击付费) 方面的最佳预算分配提出明智的建议。

使用人工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小公司可以找到最佳的营销策略,并通过分析客户参与营销活动的情感分析算法大幅降低CpC (每次点击成本)。定期投标的自动化和有效的预算监控也将意味着节省雇用更多营销和广告人员的资金。

人工智能促进竞争情报

当您的竞争对手每天产生千兆字节的内容和数百次更新时,可能很难跟踪他们的策略。但是,充分了解竞争对手对于应对市场趋势和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

幸运的是,像Crayon这样的人工智能竞争分析工具可以帮助你应对这一艰巨的挑战。Crayon AI可以跨不同渠道 (网站,社交媒体,网络应用程序) 跟踪竞争对手,识别消息传递和公关活动中的价格变化和细微修改。与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和业务指标相结合,此功能可以使小型企业更好地了解竞争对手战略的持续变化。此外,人工智能支持的竞争情报涉及强大的分析能力,可以即时识别竞争对手的产品差距、弱点和优势,这些优势可以用来调整你自己的业务战略,永远不会被竞争对手的行为蒙蔽。

AI就绪解决方案

如今,小型企业可以将AI就绪工具插入其业务工作流程中涉及数据的每个要素。利用最先进的情感分析,分类和预测算法,小型企业可以立即从其任何数据中汲取有用的业务见解。

例如,使用像Monkey Learn这样的支持AI的工具,小公司可以在其Google表格,CSV和Excel数据中使用情感分析和实体提取,而无需任何编码。它易于集成,该平台还可以自动分类,支持票证的标签和处理以及入站电子邮件和其他通信的分类。该系统还可用于分析产品评论,并将其提炼成包含实际业务见解的有用报告。所有这些功能将为小型企业节省审查流入其通信渠道的数据所需的成本和时间。

随着人工智能/ML市场的蓬勃发展,小企业现在有更多的选择来启动他们的人工智能战略。小公司无需雇用更多的数据科学家和营销专家,而是可以使用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和高效机器学习功能的第三方工具将其数据和工作流程插入智能平台。工作流自动化与商业智能相结合将节省小型企业的时间和金钱,同时使它们能够在新兴的数据驱动型经济中保持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