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戴尔启动了支持联合国 “目标8” 以增强全球企业家精神的努力

戴利斯对技术着迷。企业家也很疯狂。

今天,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Round Rock的科技巨头发起了全球创业行动号召。目的是从企业家和其他商业领袖那里获得至少100,000个签名,以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8的通过。

没听说过吗?联合国已经列出了全球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清单。目标是崇高的。其中包括消除贫困,消除饥饿和确保世界各地的公平优质教育。清单上的第八个目标旨在 “促进持续,包容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充分和生产性就业以及所有人的体面工作”。

在9月,联合国将对这些目标进行投票,以确定未来15年世界的首要任务。这就是戴尔创始人迈克尔·戴尔 (Michael Dell) (他也是联合国基金会的全球企业家精神倡导者) 认为他可以发挥很大作用的地方。戴尔表示,他相信企业家是创新、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的基础。(他可能有观点。) 请查看上面的视频,了解戴尔的完整信息。

该公司的常驻企业家伊丽莎白·戈尔 (Elizabeth Gore) 也参与了戴尔的全球创业行动号召。她将目标8描述为 “每个国家如何通过法律,法规,市场准入等增强企业家精神的路线图”。

如果您不熟悉Gore,她将担任联合国基金会全球企业家理事会主席。在此之前,她曾担任联合国基金会的第一位驻场企业家以及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并创立了战略性基层工作,例如Nets,Girl Up,镜头 @ 生活。

“企业家是创造就业机会的基础,” 她说。“我们正在把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抛在后面,让成千上万的企业家签署并支持这一目标。我想不出企业家可以落后的更重要的请愿书。”

戴尔敦促企业家签署请愿书,并在其他商业专业人士的网络中分享。一旦戴尔及其合作伙伴达成至少100,000个签名,下一步将是向世界各地的政策制定者 (如印度、中国、巴西和南非) 提出请愿书,以确保他们意识到这一举措,并确保 “企业家支持目标8,“ 戈尔说。

有关目标8的更多信息以及签署戴尔的全球创业行动呼吁请愿书,请访问EntrepreneursUnite.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