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Suzlon结束债务重组 股价飙升

导语:债权人委员会(CoC)已于今年3月批准了发起人提出的解决方案计划,这意味着金融债权人将总债务12785千万卢比削减了约60%。

股价

Suzlon收于5.36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9%。

由Ankur Mishra

Suzlon Energy周三宣布,在有担保贷方一致批准下,债务重组已完成。

债权人委员会(CoC)已于今年3月批准了发起人提出的解决方案计划,这意味着金融债权人将总债务12785千万卢比削减了约60%。

但是,由于Covid-19疫情造成数次延误,因此该计划无法实施。此后,该计划的实施截止日期被修改为6月30日。公告发布后,该公司的股票在BSE股价上涨了5%。Suzlon收于5.36卢比,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9%。

根据批准的解决方案计划,Suzlon的12785千万卢比债务中的很大一部分将转换为可持续和不可持续的债务。消息人士称,Suzlon Energy同意在头10年内偿还360亿卢比的可持续债务。提议将债务的剩余部分在20年内偿还,方法是将其转换为可选的可转换债券(OCD)和强制可转换优先股(CCPS)。

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在发布给股票交易所的新闻稿中说:“有期债务大幅减少,从2020年7月1日开始的10年内,年利率为9%,需要偿还。”

该新闻稿还称,有担保的财团贷款人的余额债务将由该公司0.01%的OCD和其子公司的0.0001%的CCPS(可在20年内赎回或转换)取代。

根据决议计划,由塔尔西·坦蒂(Tulsi Tanti)领导的公司发起人已同意向公司注资39.2亿美元。集团首席执行官JP Chalasani说,发起人,主要股东和各种利益相关者注资39.2亿卢比,表明了他们对Suzlon的承诺和信心。

Suzlon Group创始人兼CMD Tulsi Tanti说:“这一举措使我们向前迈进了一步,将Aatmanirbhar留在了风力涡轮机及其部件的制造上,使印度成为了全球风力行业的供应链枢纽。”

富裕此前曾报道称,由于贷款人和发起人已经能够解决他们在交易结构上的分歧,因此Suzlon的解决计划将于6月30日实施。贷方与公司之间的区别在于支付3月31日至6月30日之间的应计利息。贷方随后同意了Suzlon发起人提出的一项提案,将3月31日至6月30日之间的应计30亿卢比的利息转换为CCPS。 。

Suzlon的贷方已于2019年7月7日签订了债权人间协议,以找到该公司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