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用句号结束一段文字会让你成为一个冷酷无情的垃圾人吗?

我们都知道,当你自己或在朋友的帮助下开始解析文本以寻找隐藏的含义时,这是一个滑坡。不仅很难通过文本来衡量音调,而且您也可以将各种细微差别归因于表情符号。但事实证明,你可以通过短信发送的最令人不快的事情之一也许是其中最不可能的 -- 不起眼的时期。

宾厄姆顿大学心理学副教授兼副院长西莉亚·克林 (Celia Klin) 进行的一项研究最近发表在《人类行为的计算机》上,该研究发现,当使用一段时间时,受试者认为信息更加不真诚。

克林 (Klin) 和她的研究小组要求该大学的126名本科生 (91名女性和35名男性) 观看与文本对话和手写笔记相同的对话。交流中有16个是问题,回答是一个词-“好吧”,“确定”,“是的” 或 “是的”。

给学生两种不同的回答,一种以句号结束,另一种没有。然后要求他们对回应的诚意进行排名。以一段时间结束的短信回复被评为不真诚的回复。然而,当信息被写出来时,情况并非如此。

在大学的一份声明中,这位教授指出,除了能够像在IRL对话中那样阅读肢体语言和屈折变化之外,标点符号和放置良好的表情符号似乎是我们在理解细微差别时最好的理解短信。

克林说: “标点符号被发短信者用来传达情感以及其他社会和务实信息。”“随着短信的发展,人们正在寻找传达相同类型信息的方法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 当短信回复以句点结束时,您是否会推迟?

-企业家 (@ 企业家) 2015年12月1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