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权衡创业风险并降低风险的7种方法

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会多久骑一次自行车沿着陡峭的街道,同时放开车把,或者把雪橇带到镇上最高的山顶,甚至不考虑错误的举动可能会以翻滚告终?那时,您知道这次旅行值得冒险。

现在,对于您自己的业务,您是否会因为担心跌倒而质疑每个决定并避免机会的高山?这是一种自然的反应,但它会扼杀你的抱负,让你失去成功的惊人旅程的快感。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的事情,这些事情可能会更容易地跳入企业家精神:

1.最坏的情况: 如果你冒这个风险失败了,最糟糕的情况是什么?这会对你的生意造成挫折吗?也许吧。这会彻底摧毁你的生意吗?可能不会。看看最灾难性的可能性。你能活下来吗?如果是这样,可能是时候跳了。

2.次佳选择: 如果您不承担此风险,那么您的下一个最佳选择是什么?风险降低吗?如果成功,会有同样大的不同吗?考虑你所有的选择。如果较高风险的选择似乎仍然是最好的选择,那就接受吧。

3.方案B: 老话不要在中游换马在这里不合适。如果你采取了冒险的行动,但没有奏效,请立即换档。如果需要的话,请准备计划B,甚至准备计划C。

4.获取意见: 你认为这是个好主意。现在问一些你尊重的人,他们的想法。在最好的情况下,它们会减轻你的一些焦虑,甚至可能有一些降低风险的想法。他们也可能会告诉你不要这样做。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这么说,倾听可能是值得的。

5.计划,计划,计划: 你可以通过制定一个强有力的计划来降低风险。花一些时间确定每个步骤,以便您准备成功执行。您可能希望使用项目计划软件或绘制带有里程碑和成功度量的流程图。这样你就可以确保你保持在正轨上,并且你的计划正在奏效。

6.测试测试:…您可以从对风险想法的小测试开始,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吗?也许您仅使用新想法与一位当前客户接触,或者仅在其中一项操作中尝试。如果是特别优惠,请仅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设置。如果成功,您可以随时扩展它或将其带回来。这样,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下行潜力,同时仍然保留上行的可能性。

7.跳进去: 当您对所有内容进行分析,询问,计划和思考时,就该采取行动了。唤起您在那座高山或陡峭街道的顶部时的感觉,然后放开自己。不要考虑风险,只是享受旅程。这是成为企业家的乐趣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