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想让你的公司出人头地吗?雇佣比你聪明的人。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有机会与一些真正聪明的人一起工作。

我也很幸运地雇用了一些绝对的摇滚明星,这使我能够在个人和职业上成长。

在我现在的公司porch.com,我周一到周五跑上楼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知道我将从团队中的人那里学到一些新的东西。

如果你雇佣优秀的人,你的生意不仅会蓬勃发展,你也会蓬勃发展。

以下是你应该雇佣比你聪明的人的几个原因。

学习应该是一生的目标。

如果您在一家促进求知欲的公司工作,那么您将处于一个很棒的位置。你可以寻求很多学习新事物的途径,但最有意义的途径之一是向你雇佣的人学习。当你敞开心扉接受他们的观点、专业知识和经验时,你可以日复一日地亲自学习多少,这是令人惊讶的。

你应该一直努力思考你的观点。

每当您有机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时,这都是一种祝福。通过扩大与新朋友的接触,您可以利用新的思维方式,分析和增强业务敏锐度,最终使您成为更全面的领导者。

你可以创造比你自己更大的东西。

有了正确的专注,你和你的团队将会取得比你自己所能取得的更大的成就。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曾经说过: “一支由A球员组成的小型团队可以在由B和C球员组成的巨型团队中绕圈。”当你把你的超能力和你雇佣的人的超能力结合起来,你就能真正改变世界。

他们的聪明会磨掉,让你更聪明。

你应该看看你雇佣的人作为导师和老师。你雇佣他们是为了他们的技能,所以让他们发光,在他们这样做的时候向他们学习。保持开放的心态,并鼓励他们向您展示新的思维和执行方式。你不仅会从他们身上得到最好的东西,最终让你的生意更成功,而且他们也会感到一种惊人的成就感,因为他们的贡献提高了公司和你的门槛。

你会让他们变得更好。

您应该与可以在短期内做出贡献的人在一起; 他们应该在公司中占有一席之地多年。如果你雇佣聪明的人,除了你将获得的好处之外,他们也会从你身上获得同样的好处。你的技能和超能力会让他们变得更聪明。如果你在周期的早期教他们这些原则将在他们成为领导者时重复。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你就可以很好地建立一个伟大而持久的公司,这个公司将茁壮成长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