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7发起和培育业务推荐的有效途径

推荐关系是最赚钱和最安全的业务。要获得这些联系,我们的业务必须具有重大价值才能为他人提供服务。我们必须全心全意地相信我们所做的事情。当人们意识到我们对我们所提供的东西感到非常兴奋和热情时,他们也会变得兴奋和感兴趣。我们的热情使我们更有信心让自己走出去,让那些对我们提供的东西有既得需求的人知道自己。建立solidreferencing业务的最简单方法是确保我们当前的客户或客户在与我们合作时感到重要并得到很好的照顾。

1.联网和/或加入其中一个聚会组。

在寻求增加推荐基础时,我们必须找到有效的方法来获得我们的名字。LinkedIn,Facebook,NextDoor应用程序和其他广告模式等在线资源可以帮助其他人熟悉我们的面孔,姓名和我们提供的服务。聚会小组和网络小组也是在人们面前获得的绝佳资源。从任何新的业务关系开始,我们就必须建立互惠关系。我们必须准备好询问如何将业务也转介给他人。这些类型的网络小组有时是我们相遇的地方,创造了我们更有利可图、更持久的联系。

2.投资你自己。

所有成功的关系都需要我们投入时间,精力和精力。如果我们不发展稳固和成功的关系,我们就不能指望被推荐。在业务关系中,这意味着我们总是从潜在客户或客户的角度考虑 “对我有什么好处?” 这个问题。我们必须把发现他们需要和想要的东西作为我们的使命,这样我们就能知道满足他们需要什么。某些客户可能要求我们在考虑提供任何回报之前表明我们可以一致地交付。这意味着我们正在进行的投资具有一定程度的风险。但是,如果我们擅长我们所做的事情,它将发展成为一项提供我们正在寻找的长期回报的投资。这种回报使得成本/收益比值得。

3.交付高质量的工作。

在获得推荐时,高质量的工作、服务和努力至关重要。当我们热爱我们所做的事情时,交付高质量的工作是自然而然的,而付出更多的努力并不被认为是一种牺牲。质量工作不仅围绕我们销售的服务或产品,而且通过我们向客户或客户展示的赞赏。我们通过安排时间的灵活性来表达我们的赞赏,我们在分配的时间上更加放松,甚至在最好地服务于手头的关系时提供小额折扣。同样重要的是要接受客户,在许多方面都比我们知识渊博,并且能够看透我们的能力和工作风格。因此,始终保持透明是最好的。客户并不期望我们知道一切,但是如果他们看到我们和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即使我们不足,他们也会感激并依靠我们。我们的工作是交付我们所说的交付并回答所有客户问题。

4.口碑。

我们生产的工作质量越高,我们就越开放和愿意与我们合作的客户一起听到、给予和接受反馈,就越容易发展互利的关系。当涉及到基于口碑的人们推荐我们的业务时,信任和与我们的积极工作经验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有一个客户对我们足够信任,可以与我们开展业务,并且他们看到了我们所做工作的价值,他们会以我们的方式推荐人们。为我们更满意的客户提供下一个项目的折扣是非常有益的。这使得我们的互惠关系更加有利可图,因为我们满意的客户基本上为我们建立了我们的业务。

5.成为你所在领域的专家。

成为我们工作领域的专家对那些指望我们知道我们在做什么以及下一步将会做什么的客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专业知识最好通过我们的继续教育和经验来建立。一旦我们发展了我们的专业知识并拥有了必要的经验,我们的声誉将开始高度评价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必须提供的服务。这是我们可以创造一个独特的利基市场的时候,因为我们是谁,我们持有的诚信变得和我们销售的产品或服务一样重要,我们作为专家的另一个重要部分是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和记录者。当新客户或客户感觉到他们的需求和核心价值观得到真正理解时,一切都很容易流动,并且可以长期建立健康的对话。当我们让别人感到重要时,他们更有可能将我们介绍给别人。

6.信守诺言。

任何有益健康关系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尊重。为了建立庞大的推荐基础,我们必须以我们希望被对待的方式对待他人。目的是与我们的客户或客户群建立长期的关系,我们通过始终保持道德来做到这一点。我们不能一言以蔽之。我们必须成为我们所说的那样。真诚是尊重的最高形式。当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时,我们必须尽快跟进,而不是在我们承诺做某事后的几天或几周。当我们保持联系并对时间表诚实时,它就会建立我们是谁的信誉。我们必须承诺通过提供高质量、及时、彻底、一致和持续的沟通,使我们的客户或客户成为良好工作经验的组成部分,而不是将我们的客户或客户视为另一份有需要的工作或人。当人们感到被照顾和尊重时,几乎可以保证推荐。

7.给予卓越的客户服务。

为了获得深厚的推荐基础,我们必须始终被驱使在我们给定的工作领域学习和成长。正是这种愿望激发了创造我们正在寻找的业务增长所需的属性。如果我们正在学习我们领域的各个角度,如果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帮助客户或客户,并展示出色的客户服务技能,我们就可以创建自己的行业知识转移网络。我们希望能够展示我们所知道的,这样其他人就可以向我们学习,我们也可以向他们学习。我们希望成为我们的客户和客户在整个行业中作为主要联系的人,而不仅仅是在我们公司内部。我们必须热情地关心我们的客户或客户,而不是关心销售,因为我们不仅仅是在处理销售,我们还致力于确保持久、富有成效和有利可图的关系。重要的是要偶尔与我们的客户联系,以 “赶上”,并花时间每年停下来几次。一点点个人接触会大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