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双11全网男裤销量TOP1,不愧是中国男裤专家

11月12日零点,双十一圆满收官,九牧王正式加入双11亿元俱乐部!

在整体商务男装市场低迷的环境下,九牧王电商双11逆势增长,实现破亿佳绩,值得一提的是,九牧王男裤品类强势折桂双11全网商务男裤销量TOP1,其中西裤销售30000+条,在行业中遥遥领先,不愧中国男裤专家称号。

男裤

今年双十一,九牧王结合更多营销创意玩法和新零售方式进行奋战,以“探索者”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营销互动,为广大消费者探索新尖货、新玩法、新体验,以消费者为中心出发,在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创造了突破记录的业绩。

探索男装尖货新趋势

为了更贴近当下不同年龄层消费者对商务休闲男装的独特追求,九牧王在产品的个性化、功能化和年轻化上不断探索和尝试。今年双11,九牧王推出的一系列爆款尖货,黑科技保暖系列、职男舒适哲学系列、国潮五福IP艺术家联名系列等多元化产品。

这一系列尖货中,黑科技保暖系列是九牧王2019秋冬重磅主推,以气凝胶保暖风衣、热熔岩自发热牛仔裤、羽绒轻薄衬衫、静电植绒裤等黑科技单品为代表,主打轻薄时尚、科技保暖,解决消费者在寒冬中穿着臃肿,行动不便的痛点。

男裤

职男舒适哲学系列,这一系列尖货中,主要关注职场男性健康工作环境,提倡职场舒适穿着,希望职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随时随地动起来,偏向轻运动舒适风格,以U弹小黑裤、3D免烫衬衫、轻量级双面羽绒为代表。

男裤

国潮五福IP联名系列是九牧王与台湾知名艺术家BOUNCE联合打造,将中国传统五福文化与现代新锐涂鸦艺术结合,碰撞出国潮新时尚的福禄寿喜财,五大神兽IP。并以此设计出一系列联名刺绣卫衣、五福小黑裤等年度时尚单品,在双11期间大受消费者欢迎,全系列产品爆售200万!

男裤

九牧王对消费升级新趋势下的用户需求洞察,和对商务休闲男装的新探索,让其系列尖货在双11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也让消费者对于九牧王的产品有了更年轻、时尚、科技的品牌认知和购物体验。

探索差异化营销新玩法

【社交平台话题营销种草科技尖货】“都9012年了,你还在穿秋裤吗?”这个直击消费者灵魂深处的问题,在微博社交平台上火了,九牧王联合50家品牌官博,成立拒穿秋裤联盟,发出#九牧王喊你别穿秋裤#的口号,疯狂向消费者种草九牧王保暖黑科技系列,话题讨论量超过300万。同时在抖音平台邀请抖音红人发起最冷冬天穿最薄衣服挑战,引导用户进店加购保暖科技同款,截止11月11日,九牧王黑科技气凝胶保暖风衣已基本售罄。

男裤

【玩转跨界,限量款联名盲盒引爆加购】 九牧王在全私域渠道发起互动福利,参与即可获得 艺术家联名“五福盲盒”,内含五福福禄寿喜财任意一款联名卫衣及限量款周边,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消费者积极参与,引爆双11预售加购!

【抓住淘宝直播元年风口,流量变现暴涨1000%!】 2019年被喻为淘宝直播元年,阿里加大对店铺直播的资源倾斜,九牧王电商迅速抓住直播风口,双11期间连续直播90天,直播时长同比去年增长259%,直播间引导支付金额增长1000%,成功跻身商务男装直播间TOP5。

男裤

探索消费者购物新体验

【探索会员购物新特权,老会员复购率连续两年超过50%】九牧王会员体系,经过几年的不断沉淀,提升和完善会员购物体验,打造个性化会员营销!以顾客的极致体验为中心,探索更多会员权益、会员专属客服等新特权,丰富会员权益。从而促进老客不断复购,和老带新的快速增长。老客复购率连续2年超过50%。在提升会员购物体验的同时,为店铺带来可观的销量提升。

【探索物流服务体验:牵手顺丰机器人,进入智能仓储新时代】 为了提升物流服务体验,九牧王选择与顺丰、EMS进行深度合作,全国多点多仓布局。通过对消费者及订单数据分析,可以就近发货,更快速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双11期间,在九牧王仓库随处可见满地跑的“小黄人”——智能仓储机器人。这些小黄人每小时可分拣快递400件,拣货能力是人工的2.2倍;通过智能移动机器人以及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为九牧王仓库提供一个高效稳定可靠的物流作业流程,全面实现智能仓储,助力九牧王新零售全面升级!

男裤

九牧王双11已经圆满落幕,我们每一步的努力和成绩都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正如九牧王电商总监贾婧所说的:“未来,九牧王电商一定是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个性化服务的同时,更要和他们深入互动,提升用户在品牌和产品的参与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