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劳斯莱斯在2019年的汽车交付量增加了25%

劳斯莱斯

尽管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战席卷全球,但超豪华车制造商劳斯莱斯汽车公司(Rolls-Royce Motor Cars)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了创纪录的5,152辆汽车,2019年的劳斯莱斯汽车销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5%,表明超级富豪不受经济衰退的影响.2019年,宝马集团旗下的公司向50多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交付了5,152辆汽车,这是其116年历史的最高记录。 2018年,它交付了4,107辆,这也是当年的最高纪录。该公司没有透露在印度的销量,但据业内人士称,目前约为25至30辆。几年前,该公司在印度的年销售额已触及近三位数的数字。在印度,劳斯莱斯各种型号的价格在6.21亿卢比至11.35亿卢比之间。该公司在德里和孟买设有展厅,大多数客户都在这里。

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Müller-Ötvös在评论全球销量时说:“与上一年的销售成功相比,这一业绩的幅度完全不同。在庆祝这些卓越成果的同时,我们意识到我们对客户的主要承诺,即保持我们的品牌稀有和独家。”“去年全球对Cullinan SUV的需求推动了这一成功,并有望在2020年稳定下来。这充分证明了我们产品的质量和完整性,客户的信念和热情,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古德伍德及世界各地的劳斯莱斯之家拥有出色团队的技能,奉献精神和决心,以及我们敬业的他说。该公司表示,由于对所有劳斯莱斯车型的强劲需求,该年度的销售在所有地区均有增长。该公司报告称,其主要全球市场中的每个市场均实现了显着的销售增长。北美保持了最高的地位(约占全球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其次是中国和欧洲(包括英国),取得了创纪录的销售业绩的国家包括俄罗斯,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卡塔尔和韩国.Phantom保持了公司的顶峰产品,Dawn和Wraith继续主导各自领域。在2019年,对这三款车型的需求都很高。新推出的Cullinan品牌成功转化为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大的预售订单和最快的上市后销售增长。在可用性方面,Cullinan甚至超过了成功推出所引起的最高期望。全球领先的超豪华SUV已成为历史上销量最快的新劳斯莱斯车型。”该公司表示。2019年标志着Ghost在11年不间断商业生产后的生产结束。自200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以来,Ghost已成为无可争议的现代经典之作。经过5年的发展,Ghost的继任者将于2020年中期推出。该公司表示,随着第四季度的上市,该继任者将提升Ghost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