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ukiki River Festival庆祝Kankakee的历史

愉快的TWP。- 历史重演将带领游客回顾8月24日和25日在第12届年度Aukiki河节上讲述Kankakee河的故事。

Kankakee River历史学会创始人兼总裁John Hodson说,每年有2,000到3,000人参加这个节日,与Kouts市中心的Porkfest年度相同。

“我们试图吸引人们来到该县的南端,”霍德森说。“我们也有一些东西在这里发生。”

霍德森说,毛皮捕手和铁匠以及法国,殖民地,美国原住民演员将在节日中描绘出“创造了坎卡基河故事”的历史人物。参与者与客人互动,并在那里解释历史。

霍德森说,这个节日正在转变为拥有更多的野生动植物和环境特征。去年增加了美国原住民花园,由专家维护,并将在节日期间开放参观。作为多元化组织的一部分,社会有三大历史,生态和环境支柱。

新的今年,第5装甲师将带来二战历史项目,如M29黄鼠狼。在WII期间,位于Kankakee河源头的South Bend是战争制造的中心,Hodson说。

“其中一个主要贡献者是Studebakers,”霍德森说。“他们从汽车制造业转向生产战争用车辆。”

Studebaker Weasel是WWII履带式车辆,可以穿越河流和水体。

“我真的很兴奋。这真的很整洁,”霍德森说。“我们要做的是庆祝波特县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退伍军人。”

该节日的其他娱乐景点包括黑色粉末拍摄,儿童工艺品,射箭系列,殖民地式音乐和食品选择。该部门还将进行实弹演示,发射M1 Garand步枪,Thompson冲锋枪,M1919勃朗宁机枪和一门火炮。

该节日的开放时间为8月24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以及8月25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位于Kouts西南部1087 Baums Bridge Road的Collier Lodge。成人入场费为5美元,12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入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