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检查一下,Canirac推出的食品配送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CDMX中使用

Check出生于Zacatecas,被认为是支持餐馆老板的平台,并在数字化的帮助下涵盖了所有服务。

Check Mexico首席执行官David Castillo Eckert表示: “我们的费率是经济的,该行业所有数字交易的服务都非常广泛且很高。”

该平台不收取每次交付的佣金,但会员3,199墨西哥比索,以防餐厅属于Canirac。

Check应用程序的作用是数字化您的餐厅。这位商人说: “我们生活在您的食品行业中,虚拟菜单就在那里,您可以订购,付款,支付账单,甚至可以在舒适的餐桌上与您的服务员交流。”

他们还有一个模块,在该模块中,您可以避免让小组等待桌子,以促进更好的组织分配名额。除了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外,其技术还允许多家餐厅向用户提供食物。

“我们的目标是让用户总是感到受到很好的照顾,他们的疑虑得到了解决,他们有这样的信心和亲密关系,团队的一名成员会以正确的方式照顾他们。”除了寻求用户在使用平台时的舒适度和餐厅感到支持之外,负责客户服务指导的合作伙伴兼联合创始人Mariana Zedillo说。

行政和财务总监罗密欧·卡拉斯科 (Romeo Carrasco) 重申了对在场的所有人以及对该项目充满信心的人们的感谢。

桑坦德银行是Check与daily合作的盟友,它从那里获得了很多支持,他们对中小企业有很好的扩张计划和支持,他们将在其中建立数字银行流程,并通过应用程序安全有效地进行支付。

同样,提到了Rombo公司,他是合伙人,因为他帮助并指导了公司的所有后勤工作。

“我们从致力于送货上门2020年的人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因为他们成为了在不冒险的情况下在家准备食物的唯一可能性。”它们成为避免危害我们健康的基本要素,该公司运营总监爱德华多·洛萨诺 (Eduardo Lozano) 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这个国家经历了不同原因的危机,总是有一群人成为英雄,女人和男人,除了金钱,他们还会花时间和身体健康来照顾人们。现在是时候承认他们的冒险工作了,不仅要鼓掌,而且要在这里向他们提供薪水,合作协议,针对事故的医疗保险和道路援助。我们称他们为检查员,现在他们将能够在当局面前获得认证,并将获得诸如制服之类的好处,以防止他们花在衣服上。”

目前,Check在Zacatecas和墨西哥城的coyoac á n市长办公室开展业务,但他们有未来的扩张计划。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 这是餐馆老板面对Rappi和Uber Eats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