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Google Wallet Creator的新启动给信用卡终端带来了严重的改头换面

随着贝宝 (paypal) 、苹果 (Apple) 、亚马逊 (Amazon) 和其他公司都在争相从处理人们的钱中赚钱,支付空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但是Google钱包发明家Osama Bedier坚持认为,他的新创业公司可以与其中最好的公司进行正面交锋。

周三,他的公司poynt推出了在美国许多大型商店中都装有数字键盘的那些笨重的灰色信用卡读卡器的精简版本。销售宣传是,其终端所提供的技术远远超过了主导市场多年的现有终端。

贝迪尔说: “在过去的5年里,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在线和离线商务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我得出的结论是,商业已经崩溃,需要修复。”

自从第一个销售点终端出现在20世纪80年代初以来,技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今天的智能手机和那个时代的电脑一样强大。

意识到机会,从科技巨头到初创企业的公司都在试图抢占支付业务的不同部分。终端,在线支付和朋友之间的支付都受到攻击。

让商人依靠未经测试的公司来完成其业务的关键部分将是poynt面临的挑战。VeriFone和Ingenico这两家主导市场的公司将拥有明显的优势。

poynt investor Matrix partners的风险投资家、Bedier's的前同事Dana Stalder说: “当一切都说了又做了,这是一种要求商家实际购买和安装的设备。”“(poynt) 需要时间来构建一个平台。”

Bedier还面临着像Square这样的新贵的挑战,它可以帮助大多数小型商人处理信用卡交易。多年来,这家初创公司一直专注于安装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小型读卡器,而不是销售终端,然后再扩展到Square Cash等其他服务,使人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相互支付。

Stalder说,尽管如此,如果有人投篮不错,那就更好了。

Bedier去年创立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poynt,其支持者包括Matrix partners和Google Ventures。他在支付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曾帮助开发Google Wallet,这是一个用于存储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的移动储物柜。这项服务在2011年作为一种便捷的在线购物方式推出时引起了很多关注,但此后大部分时间都横盘整理。

明年年初上市时,poynt智能终端将是最前沿的,至少就此类支付终端而言。它将有两个触摸屏-一个面向购物者,另一个面向商人。它还将通过4g互联网接入无线连接,并配有内置打印机和条形码扫描仪。

更重要的是,该设备处理的电子支付超出了传统的信用卡和借记卡。购物者可以使用带有名为EMV的安全芯片的卡,该芯片在欧洲大部分地区都是标准配置,并且被认为可以更好地防止欺诈。他们还可以通过将智能手机放在终端附近来付款,这种技术被称为近场通信,已在苹果的新支付系统中使用。另一种选择是通过QR码支付或兑换折扣,这些正方形的像素化图像类似于数字Rorschach测试。

为了吸引客户,Bedier建议他将以300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自己的终端,该价格或接近成本。世界上的Verifones在他们的终端上看到了健康的利润率,但poynt希望最终能赚钱的是软件方面。

该设备将启动至少三个应用程序,其中一个接近收银机。初创公司希望外部软件开发人员希望在其上开发更多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poynt目前正在与美国前五大银行进行合作谈判,这一入围名单通常包括富国银行和美国银行。传统上,银行将终端直接出售和分发给商家,作为其商业账户的一部分。

Gartner Research的分析师Avivah Litan认为,对于poynt这样的公司来说,时机是正确的。在数据安全漏洞和不断上升的信用卡欺诈之后,美国商人正试图通过明年10月升级到支持EMV信用卡的技术。

“这些老的、盲目的公司没有那么快地进行创新,” 利坦说,他大部分时间都花在电话上,商家抱怨升级到EMV是一个困难的过程。“这从来不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行业,但它是一个创新的沃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