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研究发现,数字商品领域的销售比企业家想象的要困难

没有人希望听到一家初创公司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失败。毕竟,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企业家必须成为希望和积极的灯塔,才能继续前进。

然而,有时几率太高了。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和瑞士 (Switzerland) 最近的研究,尤其是对一个市场 -- 数字商品 -- 的冲击。

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的一部分是在乐观与现实之间取得平衡。让这种现实检查成为您需要引导创业的方向,这可能是一个更安全的方向。

数字商品行业的真实状况

数字商品描述了没有物理形式的任何类型的产品或服务。数字商品包括音乐和电影文件,电子书和数码照片。

尽管现代世界对 “数字时代” 的力量和成功感到不安,但研究显示出消费者购买行为的相反效果。发表在2017年10月《消费者研究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得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结论-与数字商品相比,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实物商品付费。

似乎到处都是新技术和数字设备。然而,也许数字时代的新颖性夸大或扭曲了其对消费者的实际影响,错误地掩盖了实体商品市场。至少,根据这项研究,情况似乎是这样。

这项研究表明,尽管阅读和看电视等最喜欢的消遣方式已广泛数字化,但娱乐的主要形式仍然是印刷书籍,dvd,蓝光光盘和数码照片的实物。

惊讶吗?你并不孤单。

媒体经常将数字商品市场描述为现代消费者的黄金标准,因此许多商人冒险进入了这个行业-只是在第一年失败了。

在五个单独的实验中,客户对数字商品的重视程度低于对实物商品的重视程度。在一个实验中,游客愿意为照片的实物打印而不是数字版本支付48% (3.39美元,而2.29美元)。

这个实验不是侥幸。一次又一次的研究表明,数字商品不会引起与实物商品相同的所有权感觉。

以前的预测哪里出错了?

一段时间以来,研究和预测在某种程度上不准确地将数字商品归类为企业家应该在其中创业的顶级行业。问题是,诸如消费者支出或GDp之类的传统措施现在低估了这个市场的价值,因为诸如音乐行业之类的数字商品正在 “蚕食” 资产,例如CD播放器或旧唱片公司。

在其他行业,例如乘车共享经济,广告支持的 “免费” 互联网服务等,这种数字化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发生。这阻碍了我们真正正确地衡量数字经济的健康状况。盗版、侵犯版权和其他问题并没有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因此,企业家应该做出一些预测,以使数字商品市场充满信心。数字市场问题比许多研究认为的更重要。

数字商品的未来。

这一切对企业家来说意味着什么?数字商品经济还没有死。趋势仍然表明对游戏和电子书等数字商品的购买兴趣很大。然而,该行业显然很难进入,也许并不像许多企业家所认为的那样健康。

归结为一种姿势感。由于对商品的所有权感增强,买家对实物商品的重视程度更高。消费者也可能低估数字商品的体验,因为它们更无形。

只要存在这种差异,数字商品领域的企业就可能正在追赶实体领域的企业。这项最新研究为数字商品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路,并提出了企业家应牢记的有关市场健康的重要问题。随着新研究的出现,在进入非实体商业领域之前,先进行研究。它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有利可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