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中国股市周二转强,沪深两市收涨约0.3%,白酒医疗与鸿海概念股领涨

中美贸易谈判氛围转趋乐观,市场憧憬双方能在两周后的磋商中取得进展,激励中国股市周二上涨,随着白酒、医疗与鸿海概念股纷纷走强,沪深两市双双收涨约0.3%。

「股票」中国股市周二转强,沪深两市收涨约0.3%,白酒医疗与鸿海概念股领涨

收盘时,上证综合指数涨8.26点或0.28%,收在2985.34点;深证成份指数涨30.24点或0.31%,成为9811.38点;创业板指数涨10.27点或0.61%,收报1694.60点。

两市全日合计成交5480.9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沪市成交2062.46亿元,深市成交3418.44亿元。

行业类股方面,医疗、林业与通信设备类股涨幅居前,农业、港口、保险与船舶类股则拖累大盘表现。在题材概念股部分,白酒、晶片、穿戴装置、华为海思与鸿海概念股纷纷走强,反观,猪肉、PCB、人造肉与油服股居跌幅榜前列。

「股票」中国股市周二转强,沪深两市收涨约0.3%,白酒医疗与鸿海概念股领涨

以大型股为主的A50指数上扬0.34%,成为13742.52点。在其50档成分股中,工业富联涨幅最醒目,收盘涨幅达9.71%。白酒股与医疗类股也表现相当亮眼,贵州茅台与五粮液各涨3.05%和1.23%,迈瑞医疗与恒瑞医药各涨1.97%和1.73%。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一表示,他将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在两周后会见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并展开新一轮贸易磋商。

此外,美国总统川普与努钦皆表示,中国已经向美国承诺购买大量农产品。随着中美贸易紧张局势降温,市场期盼两国在下个月的贸易谈判出现进展,推动亚股周二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