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个人机器人初创公司Jibo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资金

去年夏天,社交台式家庭机器人的制造商Jibo Inc. 在Indiegogo上进行了清理,为100,000美元的目标赚了230万美元。现在,这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机器人初创公司宣布了另一项重大的资金胜利-a轮融资中2530万美元的资金也不算寒酸。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将通过破纪录的众筹活动,利用现金注入来弥补其预售的4,800机器人。它还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其劳动力扩大 “七倍”。

据《福布斯》报道,为了让生产顺利进行,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亚洲的合同制造商市场上。

纽约风险投资公司RRE Ventures领导了这一轮融资,来自Charles River Ventures,CRV,Fairhaven,Flybridge capital,Formation 8,Osage University partners,Samsung Ventures和two Sigma Ventures的额外投资。几个天使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吉博今天还宣布,它将更换其最高领导职位。社交机器人的先驱和Jibo机器人的创造者Cynthia Breazeal博士也是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创始人兼主任,将担任首席科学家。同时,Jibo现任执行董事长史蒂夫·钱伯斯 (Steve Chambers) 将成为Jibo,inc.的首席执行官,其主要目标是 “使Jibo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

当Jibo的Indiegogo竞标去年7月启动时,Breazeal告诉企业家,她古怪的创意-一个奇怪的11英寸,6磅重的 “友好” 个人机器人助手-可以提醒您重要的约会,快照,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您。

她说: “Jibo是一种社交机器人,具有一系列核心技能。”“[它] 可以通过自然而直观的交互为您执行这些技能-语音以及其他输入,例如视觉和触觉。Jibo从与您互动中学习他的技能,以个性化他们给您。Jibo还可以通过识别您的脸和声音来了解您是谁。”

要了解Jibo的实际情况,请查看下面的促销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