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应用分流系统可以带来更好的管理流程

业务流程经常需要迎合极其复杂的业务情况。精心设计的流程与坚实且定义明确的业务规则相结合,可帮助组织简化运营决策,同时确保一致的产出。

然而,我们生活在一个不确定的时期,当橡胶上路时,我们经常会发现非常忙碌的团队疯狂地试图跟上看似无休止的工作量。更糟糕的是,可能会有大量积压,甚至客户不满。

在这些类型的情况下,可能有机会通过引入分类步骤来简化流程并节省时间和精力。

分流概念起源于拿破仑战争期间,是拿破仑帝国卫队首席外科医生多米尼克·让·拉里 (Dominique Jean Larrey) 的工作。在法国和普鲁士之间的耶拿1806年战役中,法国军队使用了拉里的分流系统,将伤口分为3类: 危险受伤,危险受伤和轻伤。

分流系统降低了士兵的死亡率,提高了军队的士气,证明了其有效性。这让我开始思考业务,以及这种方法如何通过确定任务的优先级来帮助承受压力的企业实现最佳结果。

业务分类本质上是一种有效的管理过程,可以按优先级处理传入的工作,危机或产品问题和错误,因此可以首先处理最高优先级。

那么我们如何应用有效的业务分类呢?

创建一个列表,列出您必须实施的所有任务、战略计划和行动,以及您需要验证的关键假设和您需要回答的战略问题。

对于列表中的每个项目,请通过询问自己来根据优先级分配项目:-它会影响整个组织还是仅影响组织的一部分?-换句话说,项目业务是否至关重要,是否与组织的短期或长期生存有关?-这对您的业务至关重要吗?-它涉及整个组织还是仅涉及组织的某些部分?

考虑是否可以使用组织的标准程序和流程来完成任务,或者是否需要在已建立的流程之外进行活动和计划。

不要拖延或拖延不需要高度处理或审查的案件。它可以帮助减少工作量,积压,成本,如果做得好,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

应该委派可以使用既定流程处理的活动,而需要采用不同方法的活动应引起管理层的额外关注,而不应委派。因此,它们具有更高的优先级。

成功的关键是了解需求的变化,并建立正确的流程以确保实现目标。您的业务分类的其他一些想法可能涉及端到端流程的工作-例如从接收产品的错误报告或处理需要外包的pR危机的所有步骤。

在每种情况下,所有动作都被绘制出来,员工可以确定每个步骤所需的工作。如果您的组织在突然涌入的需求或问题中挣扎,请看一下分类的概念。

我想你会发现,它将帮助你更聪明地工作,更好地利用业务资源; 在某些情况下,优先考虑业务创伤,治愈痛处,让你的业务保持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