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博物馆分享了泰勒警察局的历史

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的泰勒警车的小型手工制作复制品占据了新泰勒警察局历史博物馆的底层架子。其他纪念品也在其他地方展出,包括多年来包含警察故事的书籍,例如臭名昭​​着的不法分子邦妮和克莱德藏在泰勒身上。

该部门周一庆祝博物馆在警察总部711 W. Ferguson St.的一个区域内开放。

警察局局长吉米·托勒说,博物馆里的文物显示了该部门的所在地,直到设备和制服的水平以及该部门的进步。

根据公共信息官Don Martin的说法,展出的物品是从部门的壁橱,警察的家中和警察部门的其他成员那里收集的。

这些物品包括旧帽子,徽章,20世纪80年代在警车上的旧移动数字终端,旧的调度台,旧的测谎仪以及官员用来写的票书。

一个展示柜包含一台印章机,警察在派遣一名警员时,当警察到达现场时再将警察卡住,并在案件清除时再次将卡片卡入。许多旧设备已被现代技术和计算机所取代。

多年来,人体模特展示了不同的警察制服,墙上挂着历史照片。20世纪40年代属于警察局长邓肯巴特勒(Duncan Butler)的手枪已经传承了几代人,以及20世纪60年代的扩音器和其他纪念品。

五卷警察部门的历史记录了警察的故事和发展。

1977年至1991年10月担任军官的查尔斯·斯蒂恩说:“在我离开后的几年里,我想如果有人写过一本关于警察部门历史的书,我肯定会买第一份。到2010年,仍然没有人写过历史,所以我想我只会写一个。“

题为“泰勒警察局从1865年到2012年的历史”的书籍讲述了很多警察的故事,如果斯蒂恩没有​​采访超过65名官员以获取他们所拥有的信息,这些故事将会永远丢失。

例如,斯蒂恩采访了当时年仅94岁的已故官员查理马修斯,并指出在欧文街和老亨德森高速公路交叉口附近的一个服务站后面的老房子的老板是银行抢劫者邦妮和克莱德的朋友。当他们来到泰勒时,不法分子留在屋里,直到天黑后才安全出门。

“如果我没有和他说话,他就会把这些故事带到坟墓里,”斯蒂恩说。“我很幸运能跟他说话。”

据说泰勒警察局有着悠久的历史,斯蒂恩说他的研究发现,蝗虫街上的旧警察局最初是建于19世纪80年代的泰勒消防局,但警察最终占据了二楼。

“不管你信不信,那时它是世界上最高的两层建筑,直到泰勒在20世纪50年代将其拆除,”斯蒂恩说。“二楼非常高。”

根据斯蒂恩的历史,直到1933年,泰勒警车才是一辆没有标记的纯黑色,就像街道上任何其他黑车一样。

在泰勒长大的克里斯威尔正在审视2014年的历史,当时他注意到不同历史警车的照片并决定制作3D模型复制品,从1933年的第一辆泰勒警车开始根据部门的徽章,贴上盾牌贴纸。

“那是你可以看一眼的那一年(一辆车)然后说,'那是一辆泰勒警车,'”威尔说。

伟尔一直对制造飞机,轮船和汽车的3D模型感兴趣,但却迷上了从汽车的历史照片中创建泰勒警车的真实复制品的想法。从1933年到现在,他制作了16辆泰勒警车的微型复制品。

在为期两年的项目中,Weir花费了大量时间在他的计算机上工作,就像在工作台上一样。他定制了微型汽车和细节,以特定于泰勒警察局的汽车。

在制作复制品时,威尔说:“我尽量做到尽可能真实,尽可能真实地覆盖每一个细节,尽量不要在准确性方面做出任何妥协。”他甚至在他的泰勒警车复制品车牌上与真实警车的数量和风格,反映了该州在车牌设计方面的变化。

韦尔说,他的整排泰勒警车不仅体现了真正的警车,还体现了执法和技术的整体演变。

几十年来,他说,显示器显示紧急和执法设备变得更加复杂,更多的灯,更大的汽车,更多的警笛,更大的发动机,更大的车轮,更大的车轮和更专业。

制造警车复制品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并且是“真正的家乡联系”,现在住在路易斯安那州伯锡尔城的威尔说。

威尔说,展示了泰勒警察局及其遗产的历史,显示了部门的起点和现在的位置,称自己是“感兴趣的公民”。

在他开始制作警车复制品之前,Weir与Tyler警察局的唯一联系是作为志愿者在一段时间内协助维修车辆服务部门并参与公民警察学院。

马丁说,童子军和教堂等团体可以安排参观博物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