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如何找到你的第一批顾客?

这是我们播客的一集,问题解决者。每周,一位企业家都会透露他们是如何克服业务中意想不到的问题的 -- 结果是更快乐、更成功。该节目由企业家主编Jason Feifer主持。在下面收听,或订阅itunes,Google play,Stitcher或任何获得播客的地方。

你如何找到你的第一批顾客?这是一个第一次创始人经常被困惑的问题。但是基思·克拉奇 (Keith Krach) 制定了一种久经考验的策略-从他在阿里巴 (Ariba) 的日子开始 (以数十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一直延续到他现在担任DocuSign董事长的时间。

在这个特别的问题解决程序现场版中,录制了在洛杉矶的企业家现场直播,克拉奇解释了如何将公司的第一批客户变成有价值的大使。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想从企业家、创始人和创造性思想家那里听到更多伟大的故事吗?查看由proposif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yle Racki主持的theproposifyBiz聊天,proposify是一种商业建议软件平台,可帮助您更快地完成更多交易。每周在proposifybiz聊天中,Kyle都会采访其他商业冒险家,了解他们如何改变事物,弄清楚事物并使他们的业务发展。您将了解销售,市场营销,增长,运营,企业家精神,创新和技术,并了解使事情发生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