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发现你的“为什么”是第一大商业举措

如果你曾经花时间在孩子们身边,你会遇到一连串最经典的童年问题:“为什么?”

即使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就直觉地知道,行动背后的动机是任何故事中最重要的部分。当涉及到你的业务时——不管你是否已经启动或者你是否还在白板阶段——知道你的“为什么”将帮助你坚持你的梦想,并帮助其他人也加入进来。

正确的理由

“有一个“为什么”的人能忍受任何“怎么”--尼采

人们成为企业家的原因有很多:个人的满足感、创造性的独立性或财务上的自主性等等。然而,所有这些都有一个共同点。核心是,它们都是关于自由的。

这种自由可以有许多不同的形式:不用等待公司绿灯就可以做出改变的自由,提供不同业务的产品或服务的自由,或者说,实际上可以一劳永逸地预约牙医的字面自由。

是什么驱使你?原因可能不是钱——至少不应该是。全国的职业顾问都会问同样的老问题,这是有原因的:“如果钱不是问题,你会怎么办?”

钱不够

“许多企业家的警笛声不是金钱,而是自由。自由规划你自己的道路,自由与你爱的人建立你想要的东西。”--安德鲁·威尔金森,MetaLab和Flow的创始人

作为公司的所有者,你可以设定自己的目标和标准。虽然没有任何人阻碍你的自由可以让你振作起来,但是知道没有人可以为任何失败负责的压力却让你难以承受。这时你的“为什么”就变得至关重要了。

如果你没有百分之百地致力于实现你的愿景,你就不会有足够的热情通过不可避免的成长烦恼来培育你的企业。企业很少能立竿见影地赚钱,因此光靠赚钱的梦想还不足以证明这一点。不要用公司日常工作的枷锁换取自己打造的镀金隔间。

如果薪水只是一种结束的手段,你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达到了呢?是五年后吗?10? 还是你最后付了首付?你获得的物质财富越多——一辆车,一栋房子,在佛蒙特州的分时度假——稳定、安全的薪水就越成为你的支柱。所以扪心自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一旦你找到了一个能告诉你灵魂的答案,下一个问题应该是,“我在等什么?”

找到你的故事。找到你的保险范围

“你只有在你所热爱的事情上才能真正成就。不要把钱当成你的目标。相反,追求你喜欢做的事情,然后把它们做好,让人们无法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玛雅·安格鲁

激情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具有感染力。一个伟大的故事不一定是戏剧性的,只是真实的。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品牌故事之一是一款名为Solar Recover的产品。我相信,瓶子背面的故事用了“在阳光下整天裸露”和“鳞片蜥蜴”这样的词来解释驱使他们创造产品的需要。

如果你访问他们的网站,他们甚至承认故意自焚,以便测试他们的产品,并将样品留在他们住的酒店。这就是承诺。

有这么多的社会营销活动,客户希望感觉他们是在支持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购买一种产品。如果你的听众知道你热爱你所做的事情,他们不仅会更加相信你已经做出了最好的产品,他们还会通过给你他们的生意来支持你的热情。

你的故事也是你与核心原则的联系。如果你打算用全天然原料生产一种产品,那么在你的生意开始发展的时候就要记住这一点。不要损害产品的完整性,否则会损害客户的信任和你所取得的一切成就。

并不是每一种激情都是一种潜在的生意——这没关系

也许你喜欢瑜伽,你的朋友总是说你应该成为一名教练。如果你真的喜欢教别人,那就太好了。但是,如果你喜欢瑜伽的原因是因为它能让你安静地逃离世界的其他地方,那么把这一切都留给自己也没什么错。

不知道你的激情是什么?

“在满足于一种不如你所能生活的生活时,你不会发现自己在耍小把戏。”-纳尔逊·曼德拉

做一些市场调查。调查你最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只有你信任的人才能给你一个诚实的答案),问他们他们认为你的长处是什么。听到他们认为你有多棒,这不仅能极大地增强信心,而且他们可能会想出你甚至没有意识到你拥有的技能。

另一件事是问问你自己,人们在什么样的事情上向你求助。当人们想买一台新电脑的时候,你的科技头脑会让你成为第一个打电话给他们的人吗?你经常帮助家庭成员写信或改善他们的简历吗?也许你最擅长于找到航空公司的好交易,或者你广阔的视野意味着人们在做出重大财务决策之前征求你的意见。

不管是什么,想想那些你免费做的事情,推断出一个潜在的企业可能诞生的地方。

另一个简单有力的练习是遵循美国自助作家史蒂夫·帕夫琳娜的建议。他说拿一张纸问问自己,“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写下答案。再写一个,然后继续写答案,直到其中一个让你哭泣。这就是你的目的。

最后,请记住MarieTV主持人兼创始人MarieForleo的话:“清晰来自参与,而不是思考。”虽然可视化是伟大的,但它只能带你走这么远。当你在科德角写小说的时候,梦到能闻到大海的味道听起来可能很棒——只是你忘了那些苍蝇。

我曾经听说过一位年轻的眼科医生,她不得不转行,因为她受不了整天如此靠近人们的脸。这听起来很可笑,但现实的某些方面是可视化无法涵盖的。你有责任走出去,开始做你想做的事情。如果这真的是你的激情,那么湿脚只会坚定你的决心,让你更容易成为一名专业人士。

激情是可以传染的

当你的热情溢于言表时,人们就会想要一张你的快乐火车票。利用这种激情的关键是理解你的“为什么”你为什么热衷于风帆冲浪?是不是因为它帮助你减掉了30磅,戒掉了所有的药物,重新开始了生活?

这就是你的“为什么”,这就是你需要与客户分享的故事。你值得拥有你热爱的生活,所以继续梦想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