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在预算上建立一个漂亮,用户友好的网站

当你的业务刚刚起步时,你完全有可能没有资本投资设计师和开发人员来建立你的网络存在。然而,一个伟大的网站对于21世纪的成功至关重要。然后,尝试使用Blocs 3之类的工具,而不是花费成千上万的开发人员。

Blocs 3是Mac的网站构建器,可让品牌轻松上网而不会破产。这款快速、易于使用的可视化网页设计软件可让您创建响应迅速、用户友好的网站,而无需编写一行代码。

它通过堆叠预定义的部分来构建完全编码的网页来工作,因此您可以使用直观的样式控件来绘制出智能设计体验,而不会影响代码。您可以使用预制块和站点地图在几分钟内构建布局,根据您的喜好自定义字体,甚至使用Disqus添加动画和评论支持。此外,您的网站可以与您现有的CMS集成,并将自动缩放到任何屏幕。

有了Blocs 3,你可以建立一个看起来和感觉像是由内部设计团队制作的网站,但成本只有一小部分。

建立您的网络形象,并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在线吸引用户。通常,Blocs 3订阅的价格为99.99美元,但是当您今天以39.99美元的价格获得订阅时,您可以节省60% 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