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最终使用此网络星期一Mac应用捆绑包在您的Mac上运行Windows软件

网络星期一就在这里,有了一个彻底检修你的Mac的机会。我们已经将今天可用的Mac应用程序上的一些最佳交易汇总到官方的Cyber Monday Mac捆绑包中。

这个12个应用程序捆绑包的标题是parallels pro和Luminar 4。parallels是市场上在Mac机器上运行Windows应用程序的顶级工具,它在全球拥有700万多个用户。它在Trustpilot上获得了4.7颗星,并且是运行资源匮乏的Windows应用程序或在Mac上玩仅Windows游戏的最佳方式。Luminar是市场上顶级的AI增强型照片编辑器之一,为您提供简单的一键式工具来修饰图像。它获得了户外摄影师的EISA最佳照片软件2019年和2020奖以及数码照片SEHR GUT奖2019年。

除了这些旗舰应用程序外,官方的Cyber Monday Mac捆绑包还包含一些工具,可帮助您充分利用Mac。它具有生产力和组织应用程序,如pDFpenpro 12、BusyCal 3、edure MindMaster、Gamini 2、Dropzone 4 pro和叉车3。它可以通过屏幕记录器2021和艺术文本4简化您的远程工作流程。此外,它还包括对网络上顶级语言教育应用程序之一的uTalk的终身订阅,以及Goose VpN,这是一种领先的VpN,可在您在家或在公共wi-fi上工作时保护您的浏览活动。

总而言之,官方的Cyber Monday Mac捆绑包中包含了使您的数字生活更轻松,更安全的应用程序。去年的类似收藏有100多个5星级评论和超过17k用户。单独出售,这些应用程序将运行您超过 $1,200,但此系列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以 $69.99的价格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