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无所不知的Google推出地理触发的购物警报

在宣布Google Shopping Express扩大纽约和洛杉矶的当日送货服务之后,这家搜索巨头宣布了一种新机制,该机制可以更深入地挖掘消费者的浏览习惯。

昨天推出的Google Now的新更新将在智能手机上通知美国用户,当他们靠近商店时,他们会在智能手机上携带他们以前在Google上搜索过的产品。

Google Now是一个智能的个人助理程序,可在移动和pC平台上使用,这是Google对Apple Siri或Microsoft新宣布的Cortana的回答。

例如,在逛商场时,会弹出 “一张Google Now卡,向您显示产品和价格,以提醒您想要 [它]”。谷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解释说,这样的通知甚至会离线出现。

除了浏览之外,该公司还希望简化付款流程-据报道,通过将Google Wallet引入即将推出的Google Glass。据TechCrunch称,该公司正在测试一种用户通过简单地向Glass发出命令来向朋友汇款的方法。

“想象一下,你在一家餐馆,你想把你的账单分给一个朋友,” 报告描述道。“你只需让格拉斯 '寄钱',在界面上刷几次,你就完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