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Makgoba被任命为Eskom的临时主席

Eskom

图片:Moneyweb南非公共企业部周三表示,在上周Jabu Mabuza辞职后,Malegapuru William Makgoba被任命为陷入困境的国有电力公司Eskom的临时董事长。

该部在一份声明中说,麦戈巴是一位科学家和学者,于2018年以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加入了Eskom董事会。

马布萨(Mabuza)在未能防止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停电后辞职。

以下是公共企业部的声明

Eskom临时主席任命

在Eskom董事会主席Jabu Mabuza先生最近辞职之后,政府任命了Malegapuru William Makgoba教授为临时主席。

Makgoba教授是一位领先的科学家和学者,于2018年以非执行董事的身份加入Eskom董事会。他是独立的首席董事。

他被任命为临时主席符合政府对善政和公司稳定的承诺。

政府正在根据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周五(1月10日)的宣布,成立一个重组后的董事会。

总统拉马福萨(Ramaphosa)宣布了政府计划引入重组后的Eskom董事会,并结合了电力行业,工程和公司治理方面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