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巴西对风能的投资持续增长

导语:在巴西进行了10年的首次风能拍卖之后,对风力涡轮机的投资越来越强大。仅在2019年,该部门就在新的风电项目中投资了34.5亿美元(合136亿雷亚尔),占巴西可再生能源投资的53%,并在巴西安装了38个新的风电场。总计745兆瓦的新容量。

风能

新的风电场开发计划涉及的州是巴伊亚州,北里奥格兰德州和马拉尼昂州。如今,风能已在该国电力矩阵中排名第二,装机容量为15.45 GW,仅次于水力发电厂。

风能不仅是一种极具竞争力的能源,而且从实施到运营,在整个使用寿命中,都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2019年避免的总排放量为2285万吨(CO2),相当于每年2170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巴西风能协会(ABEEólica)执行主席Elbia Gannoum表示,未来十年也将保持增长。Elbia表示:“顺风将保持坚强,我们的生产链将继续保持高效,但是我们将在签约方式上进行许多改变,从而使下一个时期完全不同。” 目前,也称为自由能源市场的自由承包环境(ACL)正在大力扩张,矿产和能源部正在讨论“电力部门现代化”范围内的新政策。现代化的目标之一是将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插入能源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自由,以采用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AESTietê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AESTietê也正在对该领域进行投资。除了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运营的巴伊亚州AltoSertãoII风力发电场外,同样位于巴伊亚州的Tucano风力发电场的工作将于2020年开始。该综合电站的总装机容量为322.4 MW,处于领先地位对本地区和对当地经济的积极影响。

最近,在北里约格兰德州的Cajuína风力发电场签署了独家购买协议(PPA),装机容量为1.1G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