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JEPC:新的MSME定义将极大地帮助宝石 珠宝行业

从7月开始,将根据本月初政府批准的新标准对超过6,000万家MSME分类。

GJEPC周六表示,新的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定义将在困难时期极大地帮助宝石和珠宝行业的大多数出口商。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GJEPC)主席科林·沙(Colin Shah)表示,在该行业中,超过85%的出口商构成了MSME,他们从事高价值商品的交易。

“通过新的MSME定义和排除25亿卢比的出口营业额上限,我们行业的许多出口商将受益。这也将有助于在这个困难时期恢复出口。”

从7月开始,将根据本月初政府批准的新标准对超过6,000万家MSME分类。根据修订后的标准,一个投资额为5亿卢比,营业额为25亿卢比的部门将属于中型企业类别。

此外,投资额为1千万卢比,营业额为5千万卢比的制造和服务部门将归为微型,而投资额为1千万卢比,营业额为5亿卢比的部门将被分类为小型企业。

出口商认为,将出口排除在营业额之外的规定将鼓励MSME增加出货量,而不必担心失去MSME部门的利益。服装出口促进委员会(AEPC)主席A Sakthivel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决定将加强该国的MSME。

这些企业将带领经济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后迅速恢复V型。这些措施不仅将确保印度的中小型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竞争,而且还将催生出庞大的经济目前所需的更多此类企业。 他补充说,就GDP,出口和创造就业机会而言,中小企业是印度经济的支柱。

他还说:“仅根据Aadhaar编号减去任何纸质文件进行注册的想法将鼓励许多有进取心的年轻人加入并通过创新来丰富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