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护国街道助力战“疫”前线 为居民送上“爱心菜”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护国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牢固树立“疫情就的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于1月28日全员返岗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连日来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

2月7日下午,在五华区区委办的协调帮助下,省青联助力马金铺街道中卫社区,为护国街道办事处、社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辖区部分困难群众无偿捐赠2吨绿色蔬菜,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做贡献,共建友谊桥梁。

高新区马金铺中卫社区全体爱心菜农和商户不计个人得失、慷慨解囊,无私捐赠的行为让人敬佩。护国街道衷心感谢他们的爱心捐赠以及对护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避免人群聚集,减少病毒交叉感染风险,全力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合理有序分配捐赠的蔬菜,切实传达好省青联、区委办、马金铺中卫社区对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心支持,由街道统筹分配捐赠的蔬菜,各社区派工作人员依次领取后再进行分配。

来源:护国街道办事处

关键词:护国街道 sansui sansui网 fleshlight fleshlight网 贵妇膏 贵妇膏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