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你的品牌应该建立一个有意义的社会目的

将社会利他主义融入企业正成为一种日益流行的趋势。从寻求B公司的认证 (一家营利性公司符合一定的社会和环境绩效标准) 到追求影响力投资,许多高管都在研究是否应将社会使命纳入公司的核心业务战略。

商业领袖不应该仅仅因为他们的竞争对手正在这样做就加入社会使命的潮流。如果他们要成功,他们需要了解如何以及为什么添加一个利他的组件将使他们的业务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这些问题肯定需要时间来回答,但是以下考虑可以作为有益的起点。

与您的品牌身份保持一致,以建立合法性。

你不应该感到有压力去创造一个类似的TOMS -- 一个企业的社交目的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不过,总的来说,如果它与您的品牌整体身份相匹配,它将是最有效且明显合法的。

使您的社交目的与品牌身份保持一致将使其具有至关重要的信誉。一些公司试图通过通常浮华或肤浅的社会公益项目来吸引人们的注意,例如,基于一时的时尚或公司领导者的个人利益,而没有花额外的时间将它们编织成核心使命品牌。从长远来看,这种策略实际上更有可能在项目结束和他们的实质性暴露时将客户拒之门外,而不是让人们长期参与。通过确保您提出的目标与品牌的整体使命相匹配,您将创建一个更强大,更合法的项目。

例如,H2O Beauty品牌重新启动的一个关键方面涉及建立更加协调的社会使命。由于公司的总体目标是通过激发对自己皮肤的信心来帮助每个人的内在美闪耀,因此作为重新启动的一部分而制定的 “制造波浪” 计划只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另一种方式。该计划取决于Alameda县的支持Girls Inc.,该组织致力于帮助服务不足的女孩和妇女实现自己的个人,教育和专业潜力,对所有员工都有志愿者要求,并从H2O Beauty的最畅销产品中获得一部分收益。特别是与产品的直接联系,使该计划能够以多种方式发挥作用: 例如,作为表彰该产品成立25周年的一部分,H2O Beauty正在加大对Girls Inc. 的捐款,并提高对该任务的认识。

建立更深、更持久的关系。

建立社交目的鼓励客户和员工与您的品牌建立更有意义的联系。如果目标是这样构建的,每个人都可以为一个共同的事业做出贡献,你将通过强化每个人仅仅通过在日常工作中工作或购买产品或服务就做好事的概念,在公司内部和外部灌输一种强大的联系。

让整个内部团队参与到品牌选择的目标中,显然有助于它尽可能有效,但这一等式的另一面也有好处。通过为每位员工提供一种亲自参与使命的方式-无论是通过筹款,志愿者计划还是不同的利他主义方面-您都可以在每个团队成员与更大的公司之间提供另一个连接点。这可能会让他们对组织有更大的责任感,因为社会目的增加了对品牌使命的新的、更具个人吸引力的解释,这是他们日常工作之外的。

消费者也是如此。如果inpidual与公司的唯一联系是通过产品或服务,那么他们很难与公司建立联系,但是通过欢迎他们成为朝着共同的社会目标努力的团队的参与成员,您正在表明,该业务不仅代表底线,而且还从他们的内在贡献中受益。这不仅令人钦佩,而且还有助于使您的组织人性化,这可能会加深目标客户之间的忠诚度。

它可以使底线受益。

如果执行得好,社会使命可以有显著的经济利益。一项社会使命是品牌形象不可或缺的,并鼓励员工和消费者的参与,这将获得公众的认可,并可以扩大您的客户群。最近的研究表明,人们会不遗余力地支持一个真正的、包容的社会目的的品牌: 根据2015锥体通信/Ebiquity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研究,90% 的消费者会改变他们的购买习惯,优先考虑与社会或环境原因相关的品牌。

简而言之,如果你以一种与公司总体目标相一致的深思熟虑的方式,为你的品牌建立一个有意义的社会目标,可以对你的企业和你周围的世界产生各种积极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