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公司如何成为思想领袖

这是我们播客的一集,问题解决者。每周,一位企业家都会透露他们是如何克服业务中意想不到的问题的 -- 结果是更快乐、更成功。该节目由企业家主编Jason Feifer主持。收听下面的内容,或者订阅iTunes、Google play、Stitcher,或者任何你得到播客的地方。

当丹尼尔·麦卡锡(Daniel McCarthy)联合创立音乐授权公司Musicbed时,他有了一个伟大的想法:“我不希望客户在考虑音乐授权时只考虑Musicbed。我希望他们在试图获得灵感的时候能想到音乐教育。”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大量的实验,花钱却没有确定的投资回报率,还要创办(和关闭)一本杂志。

在这一集中,我们描绘了Musicbed如何不仅仅是其产品的总和。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小企业永远不会停止前进,因此戴尔在美国的小企业顾问们都接受了培训,以跟上步伐。只需致电877-BUY-DELL即可连接。您将从了解您业务的顾问那里获得您可以信赖的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例如,哪些配备英特尔®CoreTM处理器的戴尔pc适合您。这样,您就可以专注于您的业务,而将技术问题留给戴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