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多数小企业主讨厌的一项任务是什么?

你是一个新的企业主。您已经订购了名片,建立了网站,雇用了第一位员工。你甚至有几个顾客愿意为你的所作所为付钱。你准备好了。

你确定吗?

你没有提到任何关于你簿记的事情。

呃...

在一项调查中,道明银行询问了508小企业主,他们喜欢拥有自己的企业。几乎所有的受访者 -- 96% -- 都说他们喜欢有灵活性和控制感。他们喜欢与客户共度时光并为他们服务。

但是簿记呢?没那么多。几乎一半的接受调查的业主表示,簿记是他们最不喜欢的任务。而且,企业主花在经营业务上的时间越多,他们就越讨厌这项任务-每周工作60个小时或更长时间的58% 企业主表示,簿记工作特别费力。在许多小企业主的待办事项中,处理财务,银行和营销也是不受欢迎的项目。

这项调查没有深入研究簿记任务没有得到爱的原因,但我可以填补过去经验中的一些空白。

簿记可能很难。除非你有会计学位,否则你不会自动知道基本会计实践的第一件事。你必须学会。簿记通常不好玩。一切都是关于冷酷的事实-真相。当你看到你的业务费用越来越多,收入很少,这可能会很痛苦。簿记可能非常耗时 (尤其是如果你是新手的话。) 有了簿记,很容易出错,而且错误可能代价高昂。

调查没有提到工资单,这往往会使小企业主的事情复杂化。薪资是一项日益复杂的任务,失业税率一直在变化,需要应对州和地方税,并且要记住纳税截止日期。如果您弄乱了联邦工资税,您将收到政府的来信。特别是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痛苦,他们更有可能自己处理这些任务。

不管你喜不喜欢,你的商业账簿的状况很可能决定你的商业是活是死。忘记付账,你的信用就会消失。无法跟踪收据,您会错过各种营业税减免。丢失发票的记录,您将赔钱。

我吓到你了吗?好。你需要找到一种你可以依赖的记账方法,无论你是保存一丝不苟的手写账本,还是使用会计软件,还是决定把所有的工作交给外部会计。

跟踪您的业务财务状况是拥有成功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研究中近半数的企业主表示,如果能给新创业者一个建议,那就是创造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商业和财务计划。

不要忽视你的商业财务。现在就开始。找到一种适合您的会计方法,并开始跟踪您的钱-在钱离开您之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