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大盘震荡回调 三股被机构抛售

摘要:老板电器(002508)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买入金额达到9659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2427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探底回升的老板电器开始加速反弹。27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2点后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

两市27日高开低走,成交量开始放大。大盘回调中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停个股减少至64只,同时有4股跌停。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卖出力度有所加大,大盘回调中机构选择顺势而为。

三股被机构抛售

圣邦股份(219.78 -8.87%,诊股)27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为4590万元。卖出席位中机构数达到三家,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6347万元,卖出力度远强于买入。可以看到,除权后短暂反弹数日后圣邦股份开始大幅杀跌。27日该股小幅低开后便开始逐级跳水,临近尾盘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持续放大。在圣邦股份快速回调中,机构投资者抛售意愿强烈。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减持圣邦股份。

广电计量(25.40 -0.43%,诊股)27日因大跌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1889万元。而卖出席位前五位均被机构占据,合计卖出金额为4837万元,对比来看机构卖出力度要明显强于买入。可以看到,短暂反弹后的广电计量开始快速探底。27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滑落,收盘大跌超过8%,成交量大幅放大。虽然有机构出手回补,但力度明显不如抛售。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五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8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减持痕迹。

北摩高科(107.73 -3.51%,诊股)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4437万元。可以看到,上市后股价大幅走高的北摩高科在经过数日横盘震荡后再起升势。27日该股大幅高开后出现明显波动,临近尾盘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上,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在股价大幅上涨过程中,短线资金态度积极,机构投资者则在逢高派发。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减持北摩高科。

机构追高老板电器(34.19 +0.03%,诊股)

老板电器(002508)27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买入金额达到9659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合计卖出金额为2427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探底回升的老板电器开始加速反弹。27日该股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走高,2点后股价封死涨停板,成交量翻番放大。虽然机构出现分歧,但买入意愿明显更为强烈。按27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2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小幅加仓老板电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