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我们在没有投资者平台的情况下为我们的创业公司筹集了资金。是这样的。

当我们为clean beauty初创公司Nakedpoppy筹集资金时,我们从其他企业家那里得到了很多建议。一个人说: “无论您做什么,都不要提前发送您的甲板。”

她的推理?投资者喜欢看起来聪明。他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在您的计划中射击快速射击孔。当你是两个女人,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想法时,这尤其容易。所以,根据我朋友的推理,控制局势的最好方法是不要给他们提前考虑的饲料。

对我们来说,有一个更简单的原因,我们从未提前发送甲板。我们没有。

我已经成为亚马逊风格的六页备忘录的粉丝,因为亚马逊相信它们的所有原因。当你写的时候,你被迫变得清脆。单词很精确。你不能愚弄自己或围绕你的想法跳舞。

换句话说,没有模糊的思维或瞬间的解释,就像幻灯片一样。

对于读者来说,格式通常是神奇的。在15分钟内,他们可以通过现场演示吸入可能需要四倍的时间来消化。没有中断,他们可以精确地看到你的逻辑是如何流动的。客户问题是什么?有什么解决办法?你的差异化是什么?你将如何让它工作?然后,您可以在最后进行充分知情的讨论。

所以,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用不到六页的篇幅总结了整个愿景。

备忘录始于我们为自己精心制作的东西。我们真诚地希望确保我们对客户问题的剖析和我们的解决方案联系在一起。在我们思维中存在漏洞的地方,我们与潜在客户进行了交谈-在线,购物中心和农贸市场。我们迭代,挑战自己,迭代更多。

我敢于向导师托马斯·雷顿 (Thomas Layton) 展示早期草稿,以征询他的反馈意见。随后发生了两种反应:

他成为天使投资者。他建议我们不要浪费时间将材料翻译成沥青甲板。“逆势而上。无论如何,这是一种更好的格式,”他说。

不是每个人都同意。以下所有事情都发生在我们身上:

一位帕洛阿尔托风险投资家要求我们在会前作介绍。我们说我们没有。因为我们没有。他们消失了。

在门洛帕克,一位风险投资家说: “你正试图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但让我告诉你一件事: 人们不喜欢改变。”在硅谷,投资者吃早餐、午餐和晚餐的干扰,所以我们相当失望。风险投资没有投资。

另一位门洛帕克风险投资家畏缩了。“我想投资,但出于上帝的爱,请创建一个幻灯片平台与我的合作伙伴分享。我什至会和您坐在一起,并帮助您制作它。”

到那时,我们已经确信甲板是在浪费时间,风投应该喜欢不浪费时间的联合创始人。我们说不,屏住呼吸。拿着它。拿着它。我们认为自己很谦虚,但是如果我们超越了呢?他们说服他的合伙人投资。

一位东海岸的风险投资家说: “我第一次读你的备忘录时并不感兴趣。但是,我读了第二遍,第三遍,它在我身上成长了。任何写作如此精确的人都值得考虑。"投资的风险投资。

我们知道采取不同的方法是有风险的。但是,这是我们所相信的,我们不想改变我们的曲调。

的确,书面文档并非在每种情况下都有效 (请考虑: 大量受众)。但是,在小组设置中,细节很重要,实际上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