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成为企业家之前要消除的10种不良工作习惯

我们都有不良的工作习惯,我们大多数人都满足于在可预见的将来摆脱它们。当然,它们可能会使我们的工作效率降低一些,并且在绩效评估中看起来可能不太好,但是当它们潜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时,它们相对无害。

当您成为企业家时,一切都会改变。您将拥有更多的方向,更多的权威和更多的自由,但您也将对自己的决定和习惯承担更多的责任。你的大部分行为不仅会对企业的健康和未来产生直接和实质性的影响,还会为与你共事的其他人树立榜样,并为整个组织定下基调。

在完全作为企业家走出去之前,一定要消除这10个不良的工作习惯:

1.不计划你的一天 (或一周)。

你可以在一份你可以蒙混过关的工作中逃脱,但是,作为一名企业家,如果你的优先事项不清楚,你可能永远无法从那个洞里挖出自己。每天和每周,预览您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并根据重要性顺序组织这些任务。

2.邮件一进来就对它们做出反应。

迅速的响应几乎总是一件好事,因此想要尽快响应是没有错的。但是,整天回复电子邮件是执行任务的低效方法。提前计划你的项目和任务,不要让电子邮件无情地分散你的注意力。然而,这一规则的一个例外是销售人员,他们的快速电子邮件回复被证明是登陆asale的必要条件。

3.沟通效率低下。

效率低下的书面电子邮件或会议中的对话可能会在某人的日常工作中引起轻微的麻烦,但是在业务萌芽的背景下,这些问题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头痛,并使您的公司看起来不专业。盘点您的沟通技巧,并在必要时进行改进。什么都不要匆匆忙忙,仔细想想你想说什么。

4.融入坚定的常规。

例程对于生产力很有用,尤其是对于您可能会忘记的日常任务。但是,当事情突然发生变化时,过于深入或坚定地适应常规可能会使您处于不利地位 (并且它们将在启动中发生变化)。作为企业家,要有足够的灵活性,以便在情况需要时改变你的方法。

5.从不休息。

通过休息时间来完成更多工作似乎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基本上是一个免费的小时或两个小时来增加您的总工作日。然而,在休息时间工作会对你的心理和生产力造成影响。作为企业家,六个小时的出色工作比八个小时的出色工作要好,而且您绝对不想冒精疲力尽的风险。

6.迟到了。

如果您是来赶上电子邮件的员工,那么迟到10分钟通常并不重要。但是,作为与潜在客户的企业家会议或为团队树立榜样,迟到会损害您的形象。设定你自己的时间表是可以的,但是当你说你会在某个地方的时候,你需要准时到达那里。

7.拖延艰难的项目。

等待你的那个怪物项目可能会在你今天的工作中坐在你的办公桌上做得很好,但是作为一名企业家拖延艰难的工作通常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如果您无法处理某些事情,请委派它或寻求外部帮助。不要只是把它放在一边。

8.拖延艰难的决定。

您可能在当前职位上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至少与您成为企业家的任何决定相比。艰难的决定可能会对你造成伤害,但你需要站在一边或另一边。即使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也总比没有决定好,所以现在就消除你拖延决定的习惯。

9.从不拒绝。

在公司阶梯的下层,“不” 一词是禁忌,对一切说 “是” 的习惯似乎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持续了多年。当你成为一名企业家时,你需要接受拒绝。并不是每个客户都值得接受。并非每个员工候选人都值得雇用。并非每个想法都值得追求。

10.多任务处理。

多任务处理是另一个讨厌的习惯,似乎只会节省您的时间。实际上,它分散了您的注意力,因此您完成同时执行的任务的效率低于您在完成任务时的效率,并且更加专注。作为一名企业家,你需要所有你能得到的关注。

这十个习惯不一定会破坏您的业务,但它们可能会干扰您高效工作的能力,并最终使您的组织受益。

完全消除它们可能需要一些耐心,但是一旦这样做,您将处于更好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