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冬季气温预期较为温和美国天然气取暖需求预期下滑

美国能源部11月19日公布的每周天然气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前周增加310亿立方英尺至3.958兆立方英尺,相比过去五年的同期平均值为减少240亿立方英尺,去年同期为减少660亿立方英尺,分析师的预估为增加410亿立方英尺。当周美国天然气库存较去年同期增加8.0%,较五年同期平均值增加6.2%。纽约天然气期货19日下跌4.2%至每百万英热单位2.72美元。

根据IHSMarkit的数据,11月12日至11月18日的一周期间,美国天然气日均供应量较前周增加4.2%,天然气产量较前周增加2.5%;来自加拿大的天然气日均进口量较前周增加47.8%,对墨西哥的管道天然气出口较前周增加1.1%。当周美国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增加23%至756亿立方英尺,其中发电部门的天然气日消费量较前周增加2.8%至255亿立方英尺,工业消费量较前周增加5.9%至232亿立方英尺,商业/住宅的天然气消费量较前周增加82%至270亿立方英尺。

「原油」冬季气温预期较为温和美国天然气取暖需求预期下滑

美国能源部表示,在冬季取暖需求来临前的10月底,美国天然气库存达到3.92兆立方英尺,创下历年同期的第三高水平,较去年同期以及同期的五年平均值都高出5%。今年4-10月份的非取暖季节,美国天然气库存累计增加19.14亿立方英尺,较去年同期减少26%,较过去五年的同期平均值高出6%。

报告指出,今年非取暖季节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幅较去年下滑主要是因为产量下滑的影响,4-10月美国天然气产量较去年同期的924亿立方英尺/日,下降至885亿立方英尺/日,同期的消费量则基本持平。美国国家气象局预估,今年冬天的天气温和,取暖需求预期将会下滑。今年冬天,美国东北部、南部以及西部地区,预估分别有33%-40%的机率气温将高于历年平均值。

美国能源部预估,2020年美国天然气消费预估将年减2.7%至827亿立方英尺/日,主要因为制造业的生产放缓导致工业部门需求下滑的影响,2021年美国天然气消费预估将续减4.3%至791亿立方英尺/日。2020年美国天然气产量预估将较上年度的922亿立方英尺/日,下降至899亿立方英尺/日,2021年产量也将续减至866亿立方英尺/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