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年谈论最多的演讲

他们可以很有趣,也可以鼓舞人心,也可以直奔心弦,但是今年最好的演讲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一旦他们出现在YouTube上,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收看并告诉他们的朋友。

非营利公开演讲组织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查看了数百名竞争者的视频,并按时间顺序将领域缩小到这七个:

1.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因在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中的表演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描述了他每天需要的三件事: “值得仰望的东西,值得期待的东西,还有值得追逐的人。”

2.管理理论家和作家西蒙·西内克 (Simon Sinek) 在TED演讲中谈到了单纯的管理者与真正的领导者的区别,他说领导者使员工感到安全,并将他们吸引到 “信任圈” 中,从而产生一种安全感,尤其是在不确定的经济时期。

3.在获得NBA最有价值球员奖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大前锋凯文·杜兰特 (Kevin Durant) 让许多观众 (和他本人) 流泪,同时感谢他的母亲成为 “真正的MVp”。

4.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在母校哈佛大学 (Harvard) 向即将毕业的高年级学生讲话时,曾在2014年上向班上的女性发表讲话: “不到五年前,我第一次公开谈论成为劳动力中的女性是什么感觉。这意味着18年来,从你坐的地方到我站的地方,我的沉默暗示一切都很好。你可以比我做得更好,我的意思是如此真诚。“

5.在小联盟世界大赛中惨败之后,来自R.I.坎伯兰郡的一支年轻球员团队的教练David Belisle激动人心地告诉他的团队,“您给了我最宝贵的时刻我的运动和教练生涯。”

6.斯里兰卡的Dananjaya Hettiarachchi赢得了演讲大师的公开演讲冠军,这是他个人成长的故事,题为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他赢得了来自126个国家的其他30,000名参赛者。

7.17岁的马拉拉·优萨福扎伊 (Malala Yousafzai) 因在巴基斯坦倡导女童教育而遭受恐怖袭击而幸存两年后,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Yousafzai在接受教育时发誓要继续谈论教育的重要性,他说世界各地的孩子 “应该捍卫自己的权利”,而 “不要等待别人” 去做。

沟通教练Dilip Abayasekara说,尽管它们是不同的,但每一次谈话都反映了演讲者的 “热情和对这个话题的深入参与”。阿巴亚塞卡拉 (Abayasekara) 自己曾两次获得Toastmasters冠军决赛入围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但谦卑和脆弱的意愿总是赢得观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