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比任何人都更好地回答问题

像您愿意问他们一样愿意回答问题。如果你犹豫回答,人们会认为你不合作,不知道答案,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或者你缺乏信心。你甚至可能被视为在你的不回应中表现傲慢和优越。

仔细选择您的单词和语气,以达到正确的清晰度。听听问题是什么。保持 “撒盐” 的语气,没有隐藏的议程情感。保持轻松的面部表情。

专心地向前倾斜,简单,简洁,真实,有针对性地回答问题。遵循《今日美国》的口号: “不是最多的词,只是正确的词。”保持答案有条理。使用完整的句子。结束句子。一次提供一个想法。

当你不在热门座位上时,练习重要或复杂的答案,这样当你在的时候,答案就更容易出现。想想你应该、可以或想要回答一个问题。在脑海中排练它,并根据重要性,在智能手机上排练它,然后播放它以听听您的声音。倾听并思考这对他人的声音以及他们可能会如何反应。如有必要,请更改措辞以获得所需的反应。

尝试不同的单词来测试不同的效果。遵循给航空公司飞行员的指示,他们被教导选择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旅客焦虑的单词。“新的出发或到达时间是” 的措辞…比 “迟到” 一词更好。单词 “门” 比 “终端” 更可取。“目的地” 肯定胜过 “最终目的地”

选择描述性单词,因为它们有自己的肢体语言: 例如,与 “我们获得大量推荐” 相比,“我们获得了大量推荐” 是平淡无奇的。“我们合作得很好,” 不如 “我们和谐合作” 那么有说服力。

如果你不知道答案,说你不知道,然后去找答案。不要假装或试图愚弄 “如果你把东西扔在墙上,有些东西会粘住” 的希望。不要试图表明你知道多少,而实际上你是混乱的,紧张的,不知道。“我不知道,但我会发现的,” 工作。

对于几乎每个问题,“是” 和 “否” 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答案。他们避免呻吟,“问题有多短; 答案有多长。”

“这是我选择不回答的事情,” 如果他们只是多管闲事,可以是你的回答。您不必回答每个问题 (就像他们不必回答您的问题一样),但它确实会阻止对话流程。

“我只想跳过这个问题” 是一个有时有效的答案。这比政治家们在 “不回答” 的艺术中所教的更简单。正如前白宫内部人士乔治·斯蒂芬诺普洛斯 (George Stephanopoulos) 解释的那样,“基本规则是,无论问题是什么,都要把你想说的话塞进答案。”

如果你一直得到同样的问题,你回答得不好。回答,然后问: “这就是您要问的吗?” 或 “这是否回答了问题?” 以确保您做到了。保持对话,而不是采访。注意这个人问的微问题。注意人们对你问题的回答。你需要听到并知道他们的兴趣和优先事项,以确定你需要给出的答案和你需要继续问的问题。

回到你没有回答的问题,因为他们被跳过了 “我可能没有很好地解释的事情”。…它表明您会倾听,记住并承担回答要求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