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播客: 想继续走吗?这位网络安全专家说,你需要从提出正确的问题开始。

成功发生的方式是一个播客,其中包括极地探险家,作家,超级马拉松运动员,艺术家等等,以更好地了解梦想和做事之间的联系。Entrepreneur.com的执行编辑琳达·拉西娜 (Linda Lacina) 指导了这些聊天,这样任何人都可以理解支撑成就的特征,以及推动我们前进的决定的因素。请听下面的内容,或单击此处阅读更多的shownotes。

在任何行业,问题都是必不可少的。他们可以评估什么是需要的或者哪里出了问题。他们可以帮助团队制定计划并向前推进。

但对于网络安全公司uplevelsecurity的创始人利兹•迈达(lizmaida)来说,提问也非常有趣。她说,它们是了解动机和理解的窗口,也是表达自己和了解他人的方式。Maida说,通过评估动机和关注点,并解决实际需要的问题,“你会看到这些新的机会,让你应该采取不同的行动。”

然而,质疑却受到了不好的评价。检查弱点并不总是值得赞赏的,甚至会让人处于守势。尽管初创企业界都在庆祝失败,但网络安全方面的黑客行为仍被行业外人士视为一种耻辱,尽管它们不可避免。现实是弱点无处不在。

“别再假装自己是完美的了,”迈达说,“我们怎样才能不断地学习和帮助别人获得新的信息呢?”

在本周的播客中,Maida将讨论风险——以及理解风险如何让你自由,让你朝着最重要的方向前进。她还将谈到提出正确问题的重要性,以及这些问题是如何帮助她作为一名新创始人驾驭生活,推动大变革的。

要订阅此播客,请在以下平台上找到我们: SoundCloud,Stitcher,iTunes,谷歌播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