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来自 “先生” 的5个最佳商业咒语。奇妙的'

我们都知道精彩先生。他是美国广播公司鲨鱼缸上精明的,有时傲慢的鲨鱼。不管你爱还是恨他,有一件事我们可以达成一致: 他说的是未经过滤的事实。我最近和凯文·奥利里见面,谈生意,创业和生活。我们会议最精彩的部分是我带着五个最难忘的商业咒语离开了。

1.如果有狂犬病,就杀了它。

O'Leary说,当他的鲨鱼同伴认可可怕的商业想法时,他无法忍受。他指出,其他鲨鱼不想伤害一个崭露头角的企业家的感情,因此他们会轻拍并对他们的商业想法说些好话,将他们送出演出。奥利里说,这种溺爱对这位企业家来说是绝对的伤害。

当然,事实有时会很痛苦,但是o'leary说他毫不犹豫地告诉某人他们的想法很糟糕,注定要失败。他说,如果动物患有狂犬病,您就不会把它送去变得更好,你杀了它。他觉得对那些带着非常糟糕的商业想法出现在节目中的参赛者来说,这样做是他的义务。

2.为空白空间工作。

O'leary保持着疯狂的时间表。他将自己的生活归功于他的助手南希 (Nancy)。她根据约会的类型对日历进行颜色编码。他说,每个企业家的目标都应该是控制日历上的空间。

O'leary坚持认为,某些日历应该每月保持白色。这是他做他想做的事情的时候。他说,每个企业家真正想要的是自由,所以目标应该是在商业中达到这样一个点,在你的日历上有足够的空白空间去做你喜欢的事情。

3.杀人是犯罪。

这就是为什么o'leary毫无疑问地告诉企业家一个糟糕的想法的原因之一。他讨厌看到好钱被扔出窗外。话虽如此,作为鲨鱼,他一直在寻找解决了其他人都没有解决的问题的企业家。

例如,o'learysaythat wicked Good Cupcakesis是他在Shark Tank上投资的最成功的业务之一。Itscupcakes是玻璃梅森罐子中的一种。他说,它们不仅是您将要吃的最好的纸杯蛋糕,而且它们在罐子里保持新鲜,并且很容易在全国范围内运送礼物。

4.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在为任何企业寻求建议时,O'Leary说要寻找不关心您的感受的导师,教练和业务顾问。这就是O'Leary所说的他在Shark Tank上的优势。他指出,找到可以告诉您真正建议的人很重要,基于手头的商业理念,而不是基于企业家的情感。

5.如果你想做点什么,请一个忙碌的妈妈。

在开始2015年,奥利里 (O'Leary) 从鲨鱼坦克 (Shark Tank) 注销了他的业务投资组合中仍保留的27项业务中的3分之1项。然后,他分析了其余业务的共同点,以了解它们的共同点,以便他可以在未来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他所有的高绩效业务的共同点是什么?他们都是由女人领导的。

奥利里说,他开始相信,如果你想找到把事情做好的企业家,那就去找忙碌的妈妈们,他们一次处理一百万件事情,因为不知何故,他们也设法经营和发展了伟大的企业。

例如,邪恶的好纸杯蛋糕的联合创始人TraceyNoonanand DaniVilagie。他们不断地旅行和做媒体,同时还发展业务,改进流程,发明新产品并帮助其他需要他们的家庭成员。O'Leary说,他对职场妈妈深表钦佩,谈到企业家精神,通常认为他们的商业理念是一项合理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