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应用程序将您的移动键盘变成GIF库

我正在通过电子邮件写这篇文章,并想展示我的感受。为什么?因为今天早上推出了一款有趣的新产品。它到底给我的感觉是什么?嗯,就像这样:

我怎么这么容易添加呢?嗯,就像这样:

这是吉菲·凯斯。它可用于iOS (稍后将使用Android),并将您的键盘变成GIF搜索和创建机器。安装一个,拉起很简单: 每当您使用普通键盘时,只需将地球仪放在键盘的左侧,然后选择Giphy的键盘。

从那里,您可以使用Giphy key' 的许多功能-通过关键字或通过各种菜单搜索gif,例如情绪 (OMG,LOL等) 和主题 (动物,卡通等)。或者,点击八球图标以调出一些GIF制作工具-您键入的任何单词的动画,或者显示天气的愚蠢GIF。选择所需的GIF,然后轻松地将其放入文本,电子邮件或其他任何内容中。

这是一个有趣的快速工具。但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有趣的原因: Giphy keys实质上取代了人们使用Giphy预先存在的工具的一些原因。(Giphy是互联网上最大的GIF公司,这是您能够在Twitter,Facebook Messenger和其他数百个应用程序中提取GIF的原因。在此处阅读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以Giphy的第一款应用为例,它是一款用于gif的移动搜索引擎。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找到gif,并使它们易于发短信或发送电子邮件-但该过程并非无缝。如果我要给朋友发短信,我首先必须关闭文本应用程序,打开Giphy的应用程序,然后找到我想要的GIF。Giphy Keys让meskip Giphy的应用程序完全。

还有吉菲?他们对此并不担心。

品牌战略总监朱莉·洛根 (Julie Logan) 表示: “问题是,我们不是键盘公司,我们不是移动应用程序公司,我们不仅仅是搜索引擎。”“Giphy有很多东西,因此我们不必担心蚕食其他产品。我们希望在您想要gif的任何地方。我们没有灵丹妙药。无处不在是我们的事。”

实际上,这种蚕食是Giphy策略的一部分。当我在笔记本电脑上,想通过电子邮件将GIF发送给朋友时,我经常去Giphy.com,搜索正确的GIF,然后将其粘贴到我的电子邮件中。然后我发现了giphy的Gmail插件,它在我的电子邮件窗口底部创建了一个小图标。如果我点击它,会弹出一个微型GIF搜索引擎。这对我来说更容易-我不再需要去Giphy.com。所以,现在我不知道了。

有些公司可能会犹豫是否要发布这样的产品。毕竟,Giphy的Gmail插件意味着Giphy从我这里得到的网络流量更少。Giphy Keys意味着我将在Giphy自己的应用程序中花费更少的时间。但是Giphy说这只是因为我是一种特殊的用户,有非常特殊的需求。该公司移动产品总监Jillian Fischer告诉我: “我们绝对有兴趣了解用户对此的反应。”“您是说您想查找GIF时只是使用Giphy应用程序。还有其他用户只是浏览它来娱乐和发现东西,然后他们说,'哦,酷,我想分享这个',他们分享它。"

换句话说,一种产品不会完全蚕食另一种产品。它只是将用户分成几组,为每个组提供他们喜欢的工具。现在你明白我为什么这么感兴趣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