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ovid-19是否会影响电动汽车市场?

电动汽车

导语:根据报告电动汽车市场在印度可能经历转变为消费者追求物美价廉的产品之际COVID-19,它可以使制造商恢复生产的传统汽车。

该报告-走向清洁能源经济:印度能源和交通部门的COVID-19后机遇-由政府智囊团Niti Aayog和落基山研究所撰写。

它还说,由于制造商专注于恢复需求并生产BS-VI,电动汽车(EV)的生产可能会延迟。限制进口中国零部件可能会导致电动汽车生产中断。

“在2020-21财年,汽车销量可能下降多达45%。由于需求下降和供应链中断,电动汽车生产可能会在短期内受到影响,BNEF估计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下降18%。 2020年。

“电动汽车市场可能会发生其他变化。例如,人们期望对更实惠的EV产品有需求。消费者偏好的这种潜在转变可能会影响制造商的投资和生产决策。最终,恢复传统汽车和电动汽车的生产水平将取决于需求的复苏,供应链的重新激活以及劳动力的获得。”

报告称,较低的可支配收入和节省现金的趋势将导致短期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减少,并补充说“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客户正在将其电动汽车业务计划推迟两年或两年以上”。

关于对电动汽车供应链的影响,该报告说:“由于制造商专注于恢复需求并生产BS-VI车辆,因此电动汽车的生产可能会出现延误。对中国零部件进口的限制可能会导致电动汽车制造中断。”

该报告还强调了政策变化的后果,指出“许多国家的电动汽车政策和电动客车项目可能会由于其他优先事项和与社会隔离的挑战而被推迟”。

报告强调,在COVID-19的背景下出现的新形势和挑战已经并将继续扰乱交通运输行业的正常发展,该报告称,流感大流行对客运和货运领域以及汽车行业的影响日益增加几个问题。

这些问题包括总体的出行需求是否会在短期到中期下降,公共和共享交通方式的载客量是否会下降,私人方式是否会受到青睐?

它还考虑到缺乏汽车销售是否会对供应链造成严重打击,对自给自足的呼声日益高涨,促使人们推动建立本地供应链。

它想知道:“在衰退临近之际,总理呼吁国内制造和本地化的呼吁会吸引投资吗?由初创公司推动的新型出行生态系统是否能够渡过危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