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疫情支撑避险需求,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一同步上扬0.41%

黄金价格周一上扬,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以及市场对刺激措施将扩大的预期支撑了避险需求。

纽约8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7.40美元或0.41%,报每盎司1,817.4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上涨7.35美元或0.41%,报每盎司1,817.77美元。

「黄金」疫情支撑避险需求,纽约期金与现货金周一同步上扬0.41%

US Global Investors主管交易商Michael Matousek表示,目前黄金的受欢迎程度明显上升,完全是因为所有通膨因素,包括殖利率曲线、印钞、对经济的担忧和疫情。

Michael Matousek指出,当牛市发生一些事情时,就会想在回档时买入。许多投资人的目标价位是1,825美元。一旦金价突破该水准,可能会升得更高。

黄金价格目前低于2011年9月创下的每盎司1,920.30美元的历年高点,金价上涨主要是受到一波货币刺激措施的提振。

有迹象显示,欧盟成员国愿意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刺激计画上做出妥协,这也使黄金得到良好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