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美中贸易谈判进展乐观预 ,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指数上扬

纽约汇市上周五(9月20日)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因市场对美中贸易谈判取得进展抱持希望,以及预期美联储将不会积极降息。

「外汇」美中贸易谈判进展乐观预期,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指数上扬

20日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25%,报98.513。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24美元,报1.101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46日圆,报1美元兑107.56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18瑞郎,报1美元兑0.9909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76日圆,报1欧元兑118.53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408瑞郎,报1欧元兑1.09214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48美元,报1英镑兑1.2478美元。

美国和中国副贸易谈判代表继续进行会晤,会谈在上周四开始,为10月初举行的高级别会谈奠定基础。美中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高级别会谈将决定双方能否达成一项贸易协定。

市场分析师说,尽管关税和对供应链长期中断的担忧令全球企业活动放缓,但美国经济仍相对良好。

「外汇」美中贸易谈判进展乐观预期,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指数上扬

FXStreet资深分析师Joseph Trevisani表示,美国经济显然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表现更好,仍然预期美元走强。8月房屋开工触及12年高点,工厂产出反弹,将为美国有纪录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扩张带来进一步支撑。

在美国经济状况不错的情况下,美联储上周三将指标利率下调25个基点,但暗示进一步降息的门槛将提高。上周五,多位美联储官员对美国经济和相应的应对措施表达了不同的看法。

CME Group的FedWatch专案显示,利率期货走势显示,交易商预期今年底前再次降息的可能性为63%,而上周四尾盘时为69%。

此外,英镑兑美元一度上扬,因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上周四稍晚称,他认为欧盟能够与英国达成退欧协议。但是,英镑的涨势消退,此前爱尔兰外长科文尼对英国退欧协议发表了讲话,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导称,英国首相约翰森曾对同僚表示,他预计在欧盟领导人会议上无法达成包括爱尔兰边境问题解决方案的全面「具有法律操作性的」协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