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使用 “敏捷回顾”,使您的团队能够做出重大改变

大多数企业家,尤其是那些不参与软件开发的企业家,可能从未听说过敏捷回顾。但是,这样的回顾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彻底改变团队的自我管理,自我激励和自我完善的能力,并且可以轻松地应用于任何行业。

敏捷软件开发是传统管理的替代方案。该术语是指通过自组织,跨职能团队之间的协作来实现的软件开发原则,促进 “自适应计划,进化开发,早期交付和持续改进”,并鼓励快速,灵活地响应变化。

“敏捷回音” 是指在每个 “迭代” 或敏捷软件开发阶段结束时举行的会议: 团队反思迭代中发生的事情,并确定未来的改进措施。

敏捷的回顾是免费,简单和容易的-人,笔和纸是所有需要的。这些活动帮助每个团队成员揭示、探索和解决隐藏的挑战,推动团队整体走向效率、有效性、改善沟通、自主性和整体幸福感。

敏捷回顾的简单性也有力量; 当这个过程在重复的基础上成功时,帮助团队克服了小挑战,它促进了真正的改变。最终,敏捷回顾使团队能够促进自己的持续改进。这变得具有传染性。

促进自主思维

每个部门和行业在设定目标,衡量进度,建立问责制和激发自我完善方面都存在问题。敏捷回顾是一种解决方案,一旦应用,就会产生巨大的变化。

除了提高生产力的好处外,这些回顾还在员工敬业度和客户体验方面提供了巨大的回报。当员工有一个讨论他们的担忧和不满的平台时,工作满意度就会提高。当员工更快乐时,他们会感到自己被倾听,并对自己的前进方向有清晰的愿景,他们会为客户打造更好的产品。

一些公司跳到回顾,假设流程会像魔术一样运作。他们没有。有效的追溯需要准备,促进和对频率的承诺。以下是领导者可以用来培养队友自我完善和更敏捷思维的五个简单步骤:

1.为发现定下基调。

回顾的第一个目标是让每个人都有贡献和参与。没有诚实的交谈就把数据带到桌子上是没有用的。结合游戏和破冰船,意图 (轻轻地) 强迫参与。首先描述回顾活动,从那里指导对话。

2.收集反馈。

将团队成员集中在短时间内,并请他们分享他们对这段时间内正在进行的工作的真实感受。现在解决问题还为时过早,所以利用这个机会从团队的角度收集关于一切工作良好或失败的反馈 -- 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反馈。

在Rebel,我们玩一个叫做 “疯狂,悲伤,高兴” 的游戏。我们要求人们分享使他们感到愤怒,沮丧或快乐的特定实例。使用文章 “敏捷回顾: 让优秀的团队变得伟大!“在让我们的整个团队参与进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要求每个参与者独立写下他或她的这些感受,鼓励害羞的人分享,并阻止过度共享者接管讨论。反馈卡按类别组织,并将类似的项目分组在一起; 该团队对土地有诚实,明确和直观的了解。

这揭示了团队的主导情绪 -- 以及哪些 “mads” 或 “sads” 正在产生最大的影响。

3.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来产生洞察力。

产生洞察力既要探索挑战的根本原因,又要讨论挑战作为团队存在的原因。

感觉到阻力的促进者可以提醒队友,他们,促进者,实际上是在寻找问题,没有人会因为负面反馈而受到惩罚。主持人应该退缩,让团队推动对话; 开始提供解决方案的经理只会阻止有利于回顾的环境。

我们经常使用的一项活动称为 “风与锚”。团队成员被要求识别他们背后的风 (即,可以改善情况的促成因素) 和压低他们的锚 (即,阻止他们的力量)。

4.建立聪明的目标。

创建目标可能是该过程中最有价值的部分。一旦每个人都知道为什么存在挑战,领导者就可以要求他们的团队成员集思广益,立即做出改变,以应对挑战并改善他们的世界。

在Rebel,这一阶段是关于设定明智的目标 (即具体、可衡量、可实现、相关和及时的目标)。领导者,而不是亲自推荐目标,应该鼓励每个人更精确地实现他们认为自己可以实现的目标。当他们未能达到目标时,允许他们承担无关紧要或无法实现的目标最终会降低士气。

这些目标需要确定团队可以立即做什么。一旦确定了所有潜在的智能目标,团队就可以选择并致力于最佳目标。

5.预订你的下一次回顾展。

使用回顾的关键是频率。一旦为解决一个问题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就为下一次回顾设定一个日期。在设置阶段时,请检查一下您在上次回顾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有所改善。如果是这样,那就太棒了; 如果不是,那就探索目标是实现了还是根本无效。这些都是实验,但是培育真正的变革需要后续行动。鼓励团队对自己负责。失败的实验是一回事; 根本不尝试是不可接受的。

追溯促进者可以来自任何地方: 他们可以是您团队的成员,组织中的其他人或外部促进者。经理们并不总是需要促进回顾 -- 事实上,局外人可以保证最诚实和开放的反馈。

领导者有责任推动他们的团队前进,但是日复一日地下达 “行进命令” 永远不会产生一个自治的团队。通过敏捷回顾,您可以使您的团队对变化做出反应,从而推动个人成功和集体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