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地历史 拆迁党在1959年被粉碎

从来没有像在阿克伦那样大肆欢迎大规模的破坏。

1959年拆除市中心的建筑物激发了市政官员举办的街头派对,包括流行歌手,美女王,唱片骑师,指挥棒旋风和苏打水的免费掌柜。

发起人称赞9月16日的庆祝活动是“D日”,“D”代表“拆除”,或者如果公民更喜欢“发展”。

“下周三是阿克伦市中心的'D日',”Beacon Journal报道。“这将是中央商务区有史以来最大,最具历史意义的日子之一。”

成千上万的庆祝者走到街上,看着破坏船员粉碎了三个当地的地标:

•1870年的Curley大楼,前共济会寺和Akron公共图书馆的原始住宅,位于Howard和Mills街道的东北角。

•1891年Federman百货公司位于Mill和Main街的西北角,前Akron储蓄银行。

•1909年Quaker Oats位于Howard和Mill街道的东南角。

南大街从上午9点到晚上10点30分被禁止参加庆祝活动。市长Leo Berg和Akron商会会长CA Palmer开始了这一天,他们在梯子上钉了一个木牌,宣布在运河和樱桃街道附近发展了1000万美元的开发项目。

伯格说,现在是时候拆除过时的摇摇欲坠的建筑物,并用闪闪发光的现代建筑取而代之。

“阿克伦应该继续前进,还是我们决定站稳脚跟,让我们的城市衰败?”伯格问道。

伯格支持计划将俄亥俄州和伊利运河从樱桃街封闭到市场,并建造一个拥有120个房间的汽车旅馆,一个餐厅,一个1000车位的地下停车库,一座高层建筑,最令人兴奋的是一个64巷保龄球中心。

“该项目位于运河,樱桃,市场街区域,目的是重建现在的枯萎区域,”伯格说。“新建筑物的税收增加将促进市中心其他地区的改善。”

在霍华德,米尔和阿什街道上,上午10点“地面广阔而美丽的市中心”破坏了地面。

市长伯格发出信号,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Arrow Wrecking公司的一名船员将一个重达4700磅的钢球撞向旧贵格会燕麦大楼。在街对面,阿克伦的Bruggeman Wrecking Co.去了Curley大楼和毗邻的Federman商店。

据Beacon Journal报道,当箭队的工作人员在Quaker最古老的工厂之一Mill和Howard的建筑物上展示现代破坏设备的可怕碾压能力时,成千上万的观众感到敬畏,甚至有点惊恐。

在一系列精心定时的公告中,“D日”官员透露了其他改善市中心的计划:

•喜来登酒店(原名五月花酒店)将花费100万美元进行改善,包括重大改造,新的空调系统以及所有客房内的电视机安装。

•俄亥俄州贝尔承诺提供450,000美元,用于对Bowery Street的建筑进行现代化改造。

•Akron Savings&Loan透露,它将在Bowery和Main街道的建筑中花费20万美元购买新电梯。

•阿克伦将在教堂街上建造10万美元的人行天桥,将第二国民大楼与俄亥俄州大楼和市政大楼连接起来。

•Merryweather公司将在Summit County Courthouse对面的South Broadway建造一座五层办公大楼。

•Main-Buchtel大楼将在Main Street和Buchtel Avenue的东北角进行75,000美元的整修。

娱乐开始了。

一个载着年轻女性的汽车行列从亚瑟·默里的主街舞蹈工作室滚到了Bowery街附近的一个舞台,为市中心的阿克伦小姐选美大赛。WAKR唱片骑师Charlie Greer担任仪式主持人,因为参赛者在评委Joseph Costello,Audrey Joy和Johnnie Dixon面前走过舞台。

她在那里......阿克伦市中心小姐。

18岁的Sandra Dietz赢得了选美大赛。她的奖品包括来自Summit Jewelry的奖杯,来自Yeager's百货商店的裙子和毛衣,来自Morey's Jewelry的钻石戒指,来自Style Center的外套,来自Glad's Shoes和Gay's Shoes的鞋履,来自Collins Drug Co.的古龙水,来自Carmen的肖像工作室和Lentsch珠宝商的紧凑型。

口渴的“D日”庆祝者获得了百事可乐公司的间歇泉奖,该公司于下午3点至5点在主街的一个摊位免费配送。

11岁的Barberton的Baton twirlers Jeanne Tritt,Barberton的14岁的Georgiann Machek和Cuyahoga Falls的16岁的Jane Clark在旋转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Arthur Murray,Paige Palmer和Johnny Dixon舞蹈工作室举行了独奏会。主唱Jeanne Renard为乔治康威的管弦乐队提供音乐,供夫妇在街上跳舞。

从克拉克餐厅前面的舞台上,为年轻人举办了一场流行音乐会。WCUE唱片公司Don Fortune,Chuck Brinkman和Art Knight担任播音员。

头条新闻是Poni-Tails,一个Lyndhurst小组,其“Born Too Late”在1958年受到了热烈的打击。此外还有一位名叫Bobby Vinton,前“Little Rascals”明星Darla Hood,迪士尼女演员Roberta岸边和歌手Bobby Comstock,Johnny Walsh和Jerry Paul。

当表演者在晚上10:30鞠躬时,人群散去

“D日”是“D-Done”。

尽管发布了重大声明,但并非一切都成真。例如,市政中心计划最终解开,因此支持者选择支持将勒夫剧院改建为阿克伦市政剧院。

阿克伦居民仍在等待64道保龄球馆开放。

但“D日”确实永远改变了市中心。像一排多米诺骨牌,历史建筑开始下降。城市更新取消了南霍华德街,建造了阿克伦内陆带,并在南大街迎来了喀斯喀特广场和超级街区。

1959年的问题依然存在。

阿克伦是否应该向前迈进,还是我们决定站稳脚跟让我们的城市衰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