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巩固成果 强筋筑基 谋求学校新发展

巩固成果 强筋筑基 谋求学校新发展——濮阳市第三小学召开阶段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11月5日下午,市第三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赵少军副校长对学生体能测试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随后,耿吉才副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期中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耿校长在总结中谈到:新的学期,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学校紧密结合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强素质、转作风、扬正气、树形象”活动,明确提出了“完成四新五好目标、做好十项工作、实现四个突破” 的新学年工作思路;工作措施更加得力。各部门、年级组围绕学校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出台多种措施,通过组建钉钉工作协调群、实行晨会制度、调整党组织架构、加强班主任管理、调整听评课方式、加强课时课间管理、创新各项活动开展的内容和形式等措施,畅通了工作沟通协调渠道,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增加了全员的使命感、荣誉感、仪式感和幸福感;工作成效更加明显。确保了学校安全和大局稳定。一线教师默默无闻,积极主动,加班加点,精心备课,耐心辅导,老师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呈现出了良好局面。教学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更加贴心,不少同志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为学校默默工作,无怨无悔。会上,耿校长还通报了文明校园创建、职称评审推荐以及职工篮球队、排球队参赛情况和学校安全工作注意事项。

最后,耿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切工作都要从学校实际出发,重点突出“创新”和“实效”。希望大家要有大局意识,要有担当精神,要主动作为,使难点问题有所突破、热点问题得到治理、焦点问题得到化解;要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取得“1+1>2”的工作效果;要结合开展的“强素质、转作风、扬正气、树形象”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找准差距,抓好落实;要持续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继续保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力争办学水平有所新提升。

本次会议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令全体教职工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明确了目标,注入了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定继续恪守职业操守,发扬奉献精神,让幸福教育在市第三小学这片沃土上开出璀璨之花。

关键词:濮阳市第三小学 耿吉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