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款精巧的iBeacon设备帮助零售商向店内购物者推销商品

陆克文·戴维斯是个好儿子。为了帮助年迈的父母为退休做经济上的准备,这位前《今日美国》数字营销主管给他们买了Underhill Country Store,这是他家乡佛蒙特州农村唯一的一家商店。

他告诉记者,他希望父母刚刚起步的小企业不仅能够生存,而且能够茁壮成长——如果不掌握好经营业绩指标,夫妻零售店要做到这一点并非易事Entrepreneur.com.

他说:“尽管那家乡村商店已经存在了100年,但它只是有点颠簸,不一定有任何增长轨迹。”。“所以我四处寻找我父母用来改进业务的工具,这些工具对他们来说足够简单,但技术上足够先进,可以捕获和分析店内数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和服务客户。”

Swarm移动应用程序

图像信用: 蜂群移动

当戴维斯的搜索结果为空时,他创造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最终成为Swarm Mobile。这是一项基于地理位置的分析服务,可以跟踪零售消费者,并在他们走进参与购物的商店时,通过免费Wi-Fi通过智能手机向他们推送个性化服务。

该公司的数据驱动平台提供实时店内购物者分析和可定制的客户参与工具,戴维斯说,这些工具有助于将窗口购物者转变为买家,增加交易规模和重复业务的可能性。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客户使用移动设备连接到店内Wi-Fi。他们的手机浏览器推出了一个HTML5手机网站,向他们展示他们现在可以在商店货架上找到的特定产品。该网站还为他们提供优惠、折扣和优惠券。

2012年6月,戴维斯与他的前《今日美国》(USAToday)同事瑞安·德内希(RyanDenehy)共同创立了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Swarm mobile已经锁定了45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来自Shoedazle和Legal Zoom的Brian Lee以及说唱歌手Nas的种子投资)。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向全球各地的零售店销售了超过30000台连接的店内Wi-Fi数据采集和共享设备。

现在,快进到今天,Swarm Mobile宣布其智能设备阵容的最新成员Swarm门户。这是一个黑色的,咖啡杯大小的果皮粘贴苹果iBeacon支持的设备,它做什么真的很酷。

店主只需将蓝牙电池供电、配备红外热传感器的无线单元贴在主入口门口附近,即可测量步行流量(人们何时、多久来购物等)和销售点交易数据(购物者购买什么、消费多少、消费频率等)。

然后,Swarm门户用户可以利用设备捕获的数据,更好地决定安排员工、设置产品价格、测试促销交易、营销活动等。

戴维斯说,这个门户网站“就像零售业的巢穴”,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聪明,识别趋势,并就店主如何增加收入和降低成本提出建议。

该设备配有自己的配套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与之同步。戴维斯说:“在这里,所有的客户数据都可以随时随地直接传递给你。”。“你甚至可以将商店的pOS系统与之连接起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获取通话费率。”

对于拥有自己品牌商店应用程序的零售商,Swarm portal可以通过其应用程序向客户推送定制信息,内容包括产品、折扣、忠诚度计划奖励、活动和其他基于其在商店内位置的信息。

以下是Davis关于门户系统如何直接吸引购物者的示例:你现在在当地的Swarm portal咖啡店。你走进商店,Swarm通过商店的应用程序推送你一条信息,上面写着“欢迎回来,Kim。这是你这周的第三次了!你的咖啡是我们今天的大客户。”

门户网站本身的一次性费用为79.99美元。根据收集的数据的数量和类型以及pOS集成、购物者档案等附加功能,Swarm门户网站每月提供两个付费套餐,从39.99美元到79.99美元不等。对于那些只想确定流量趋势的用户,还提供免费的每月套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