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财经」印度疫情拉警报 三星、LG等韩厂月底前都将停工

《韩联社》周一(23日) 报导,由于武汉肺炎(COVID-19) 在全球引发大流行,南韩电子大厂三星、LG,以及现代汽车都将配合印度政府指示,在本月底前停止在当地的工厂生产。

「财经」印度疫情拉警报 三星、LG等韩厂月底前都将停工

印度政府于昨(22) 日宣布,为防止武汉肺炎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决定在清奈、孟买、甘吉布勒姆等75个发生确诊病例的地区下令,除了医院、公家机关,以及超市之外的所有商业设施都必须暂时停业。

在这些地方设有工厂的南韩知名企业们,像是三星电子、LG,以及现代汽车等,也都表示会配合印度政府决定,并且为了员工的健康安全着想,将于本月底前暂时停工。

此外,南韩起亚汽车位于印度安德拉邦的工厂,虽然没有被当局要求停工,但该公司表示基于员工的安全考量,正考虑是否该暂停生产。

三星电子表示,他们位在印度新德里附近,负责智慧型手机组装的诺伊达工厂,将于周三前暂停生产。

LG 则表示他们位在诺伊达与浦那的工厂都将关闭到3 月底。这两处工厂主要生产洗衣机等家电产品,而浦那工厂也有生产智慧型手机。

而除了印度工厂之外,三星电子也决定在本周临时关闭位于斯洛伐克的电视制造工厂。

目前武汉肺炎给全球带来威胁,南韩这两大电子厂也都非常担心供应链会出现中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