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ereo今天在最高法院与广播巨人对峙

Aereo在法庭上最重要的一天终于到来了,这是胜利或死亡。

美国广播公司 (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ies,Inc.) 诉Aereo,Inc.的公开辩论,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件,可能永远改变美国公民观看电视的方式以及美国云存储公司的业务方式,今天在美国最高法院开始。

在已经在下级法院击败他们两次之后,Aereo再次与渴望皇室的广播电视巨人对峙,因为他们永久关闭了这个小型的,具有破坏性的流媒体电视新人。

电视的四大巨头 (ABC,CBS,NBC和Fox) 以及康卡斯特公司 (Comcast Corp.) 和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Walt Disney Co.) 声称,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初创公司通过将其受版权保护的内容流式传输给客户而无需支付一分钱,从而违反了美国版权法。据他们说,Aereo彻底窃取并非法分发他们的免费广播节目。

Aereo的首席执行官Chet Kanojia表示并非如此,他的基于云的流媒体服务 “完全符合法律规定”,而且此案甚至与版权法无关。

“这是一个试图保护媒体公司出售的集成捆绑包的想法的案例,” 他在本月早些时候告诉Entrepreneur.com。对他来说,侵犯版权的指控不过是一条红鲱鱼。

Kanojia具有争议的2年服务通过复杂的微型天线和DVR系统向其订户提供广播公司的免费本地无线内容。其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使订户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联网电视上观看和录制直播电视 (每月8至12美元)。

康佳说,这并不是非法的,因为 “每个消费者都有权使用天线” 和 “每个消费者都有权为自己录制免费电视。”

Dropbox,Amazon和Google等基于云的存储公司将密切关注此案。如果法院对Aereo作出裁决,这可能意味着像这样在云中开展业务的公司可能会通过向其用户提供受版权保护的内容 (即使用户拥有该内容) 而违反版权法。

卡诺加说,他 “别无选择”,只能相信Aereo将再次战胜corporate network TV的老牌警卫,这次是在我国最高法院,就像它在联邦地区法院一次和在第二上诉法院两次一样。

如果Aereo没有获胜,卡诺加没有b计划。如果是这样的话,媒体猛犸象 (包括NFL和MLB等主要体育组织) 已经表示,他们将从电波中拉出免费内容。他们威胁要将节目转移到有线频道,这将扼杀Aereo的大部分内容。卡诺加认为广播公司在虚张声势,将他们的威胁仅仅视为 “言辞”。

只有时间,以及备受期待的最高法院对此案的最终裁决 (很可能在6月) 才能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