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AT&T的最新举动应该使网络中立倡导者感到震惊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移动服务公司Syntonic Wireless是第一个利用AT&T赞助的数据计划的重要参与者,该计划应该让网络中立倡导者大吃一惊。

AT&T在1月宣布了其赞助的数据计划。它使公司可以向AT&T付款,因此其应用程序和服务中的数据使用不会计入客户的数据计划。例如,像Netflix或YouTube这样的公司可以向AT&T支付费用,让客户流式传输他们想要的所有视频,而不必担心用完每月的数据分配。

但这一声明引起了许多网络中立的倡导者抨击AT&T的举动。实际上,赞助数据为富有的公司提供了优势,这些公司有能力为这样的计划支付AT&T的费用,并减少了较小的竞争对手创建创新服务的机会。在短期内,这可能对消费者有利,但这可能是竞争的主要障碍,尤其是在大多数计算转向移动设备的情况下。

由于AT&T本质上是让公司为访问付费,人们担心的是,它最终可能会让大公司变得更大,这将导致更高的价格和更少的消费者选择。

Syntonic Wireless将为选定的AT&T客户提供其移动内容商店。该公司承诺 “免费或优质的移动内容”,不会影响AT&T客户的数据计划。

尽管Syntonic Wireless几乎不是主要的移动内容提供商,但它的举动标志着AT&T和整个无线行业开始滑坡。

AT&T并不是唯一采取反网络中立措施的运营商。T-Mobile最近宣布,它将允许客户通过其网络从Spotify等某些精选服务流式传输音乐,而无需计入数据计划。公司发言人在6月向Business Insider证实,音乐服务并未为此向T-Mobile付费。

但是,即使T-Mobile不接受付款,它仍然对某些服务给予优先待遇,而不是其他服务,这对竞争不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