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至德投资棒在哪?投资者这样说……

至德投资拥有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夹层投资、FOF、证券及金融衍生品投资五大业务板块,依靠集团的财富管理客户网络,为全国超过十万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的资产管理服务。那么至德投资棒在哪儿呢?我们来了解一下至德投资是如何管理期货,降低投资风险的。

期货的管理与投资需要运用一些策略与技巧,至德投资的商品交易顾问,他们将期货合约作为其整体投资策略的一部分。在各类投资当中和资产类别管理当中,投资组合是多样化的,从而可有效缓解直接股权投资组合的风险。至德的商品交易顾问作为投资媒介,通常会在全球期货和期权市场自由裁量基础上管理客户资产。

至德的投资经理、交易顾问定期接受专业的期货行业相关知识培训,通过多年实践操作总结了多种期货管理经验(包括企业和公共养老金计划,捐赠基金和信托基金等)。

至德的研究结论是,作为一个良好平衡和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管理期货可以增强组合收益并降低整体投资组合的收益波动性。

至德投资管理期货投资组合的优势办法:

1、降低投资组合的波动风险机会。

2、提高潜在的投资组合回报。

3、虽然在期货交易发生时可能发生损失,但其在任何市场环境(通货膨胀,通货紧缩,上升,下降等)都能获利。

4、每个投资者都有机会参加全球50多个期货市场并进行投资。

5、期货与股票和债券两个传统市场呈现较低的负相关关系。

6、增加管理期货投资组合可以提高投资者整体资产配置效率,这有助于实现传统投资的多元化。

根据至德投资多年研究经验,利用期货管理经验去管理股票(或股票和债券)后,投资预期回报大大提高,对应的风险水平大幅降低。

至德认为期货交易及其涉及损失的风险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因为期货是一种杠杆投资。当交易发生时,投资者可能会损失比账户资金更多的金额。因此,投资者应该只投资他们可以负担得起的投资品种,且这种投资方式失去资金后不会影响投资者的现实生活。至德投资建议投资者将富余的、不影响生活的资金投入到期货交易当中,且不要指望能从每一项投资中获利。 选用我们的投资组合产品并不意味着会取得巨大的盈利,但至少它不会出现重大损失,CTA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波动。

至德投资坚信过去的表现并不一定能预示未来的结果。制定投资决策时,须仔细阅读招股说明书,发行备忘录,或投资信息披露文件。请记住,期货投资涉及资金重大损失的风险。所以,期货投资并不适合每位投资者,个人投资者须精确评估自身的财务状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