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不止智能更加精致,新特Mcube造女神专属座驾

近年来,女性消费市场快速增长,因此也催生了全新的商业逻辑,商家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会更多地考虑女性群体的需求。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一直以来都是以男性群体为主要的目标群体,在产品开发上也是以男性的需求和偏好进行设计,女性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市场上急需有一款真正适合女性使用的专属车型。

在长期的市场调研和商业模式创新的过程中,新特汽车早早就发现了女性群体的消费能力和以女性思维进行产品开发的重要性,因此在全民造车的第二阶段征集中,新特特意设计了“女神专属”板块,向女性群体征集用车需求和设计创意,在行业内打造真正意义的“女神专属座驾”。征集活动得到了许多女性用户的欢迎和积极反馈,在众多的建议中最终将有10条得到了最多用户的赞同,记者挑选了其中几条分享给大家。

\

女神天生爱买,就算是在车里也要保持时刻的精致,用户泽野弘z 就表示“什么是女人?但凡有镜子都会下意识的照一下、整理一下自己,没有镜子也会到处找反光的镜面用一下。如果汽车能在主、副驾驶座椅靠背后面加2个补光化妆镜的话,完美哉。”除了化妆之外,女神的发型也是需要时刻保护,有用户提出“对于爱扎马尾和丸子头的女生,应该在座椅设计的时候考虑下凸着的马尾的处理方法。”

除了能够享受精致生活之外,女司机们还对车辆的操作方式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这些要求的核心只有一点——“方便”。用户达令Q坦言“别整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仪表盘前机盖啥的也看不懂,能整多智能化就整多智能化,操作能整多简单就整多简单!”用户点点滴滴奋斗也认为,对于女性车主而言不需要花里胡哨的功能,简洁便于操作的设计更重要,“最直观接触的方向盘、中控面板等要舒适且易操作,还要容易清洁。按钮复杂、操作繁琐会给驾驶或清洁带来困扰。”

看了这些精选的建议之后,不难看出女性消费者和男性消费者在汽车的功能选择上有着很大的区别,因此新特汽车针对女性群体进行意见征集的想法是十分正确且有必要的,而除了针对女性群体的意见征集,在第二阶段的征集中,新特还将针对更多的细分群体和使用场景进行意见征集,并根据不同的建议进行开发,让Mcube成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电动汽车。

据了解,Mcube将实现“1+SPACE”空间方案,使其可以在2座、3座、4座车型之间轻松切换,后续的征集活动如“亲子时光“、”旅行意义“等,专门针对不年龄、不同爱好的消费群体的使用场景进行内饰征集,而新特将与ICONA意柯那一起,最大程度地保证将用户创意落地,让Mcube能够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新特汽车官网发表奇思妙想,参与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新特新款车型3年免费试用权等丰厚奖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